個人政風行風評議自查自糾報告

2021-03-03 23:44:52 字數 663 閱讀 4947

同民鎮中學

同民鎮中學張光平

今年我校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評議工作,標準更高、標示更嚴、操作更細。我校領導迅速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召開了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動員會,針對上級要求及當前形勢和目標,要求每位教師對照評議內容進行自查自糾並制定整改措施。

本人對照政風行風自查從三個方面存在問題。

1、平時不加強學習,理論知識不充實,業務知識不全面,服務水平和服務效率不高。

2、工作上不細緻,責任意識和大局意識不強。

3、在業務能力上離工作要求還有很大差距,仍需不斷提高。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表現,感覺在工作當中還不夠細心,在工作中難免有疏漏之處。

需要改進的方面:

1、切實把行政作風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放在首位。加強自身建設,嚴格要求,自我加壓。

2、經常學習規章制度。經常地學習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和黨紀、政紀、法規知識,不斷增強紀律觀念和責任意識,自覺做到警鐘長鳴,嚴格做到遵章守紀。

3、進步加強勤政廉政建設。始終堅持警鐘長鳴,嚴格要求自己、家屬和身邊的同志,嚴守質監系統六條禁令,嚴格執行廉政建設的各項紀律規定。

4、要注重細節,轉變習慣的、傳統的、粗放式的工作思維和監督管理方式,要養成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

5、在思想上需要進一步轉變觀念,增強責任意識和大局意識,團結協作。強化紀律約束,嚴格遵守市局各項工作制度。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個人政風行風評議自查自糾報告

今年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評議工作,標準更高 標示更嚴 操作更細。地稅分局領導迅速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召開了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動員會,針對市局要求及當前形勢和目標,要求每位幹部職工對照評議內容進行自查自糾並制定整改措施。本人對照政風行風自查從三個方面存在問題。1.平時不加強學習,理論知識不充實,業務知識不全...

政風行風評議自查自糾個人體會

政風行風評議個人自查自糾報告 近一段時間,按照鄉政風行風評議檔案精神,我認真對照行風建設要求,結合工作實際對自身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細緻的自查自糾。現將有關情況匯報如下 一 多措並舉,真查實擺,切實找準自身問題 開展行風建設以來,自己通過學習相關檔案和上級領導講話,切實認識到了,加強行風建設是加快發...

政風行風自查自糾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自查自糾小結 自查人 李運輝 2012年09月04日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自查自糾小結 行風建設是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是黨風 政風建設的具體表現。我院作為醫療服務的視窗行業,加強醫務人員的政風行風建設是維護我院行業形象和滿足全鄉人民健康需求,保證我鄉醫療衛生持續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