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自省匯報

2021-08-30 08:12:35 字數 515 閱讀 2239

師德師風自查報告

遼源市燈塔中學王金昌

我在師德師風大學習活動中,學到了很多,了解了很多,我是邊學習,邊自查,又在自查中不斷學習。在學習以前,還對自己的某些缺點和錯誤不在意或意識不到。但是通過學習,我還真的發現存在如下問題:

我有嚴重的職業倦怠問題。總是感到累,厭煩。腦子不愛思考問題。這種累不一定來自肉體,而是來自心理。有時候,對待工作和學習和學生缺少耐心。常常有偷懶的行為,得過且過。

1、經過學習,我醒悟了,我意識到這是錯誤的。我更加明白了,教師職業的重要性。教師職業是高尚的,是講良心的,自己缺少對工作、學習的熱愛,所以才會這樣。

我要振作精神,珍惜人生這個能為學生付出愛的機會。不愧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要勤奮工作。

愛崗敬業。我要把一切都做得很好的。我要做乙個勤奮的好老師。

把精力全都放在工作和學習中去。

2、有時候對自己的外表不夠重視。例如,皮鞋上滿是灰塵,總是忘記擦拭。有時衣服髒了忘記換洗。

經過學習,我發現這是對教師為人師表的抹黑。我錯了。以後我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師德師風教育匯報材料

燕中 劉建章 在本次活動中,我能在全鎮教師面前表態發言,我感覺萬分的榮幸,我感謝全鎮教師及中學校委會領導對我的信賴與關心。韓校把我列為師德師風的代表來發言,我感覺心裡真是慚愧難當。在座的各位哪位不是德藝雙馨。我就利用這次活動機會,做一次師德師風自查匯報吧,如有不妥之處,望各位同仁多多包涵。學高為師,...

師德師風查擺問題匯報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落實科教興國戰略 推進教育創新 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主導力量,是學生增長知識和思想進步的指導者和引路人,教師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無時無刻不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學生。因此,師德師風的好壞往往影響和決定了學校的校風和學風的好壞。活動以來,我校支部行政領導,始終把抓好教師隊伍建設,特...

師德師風教育活動匯報材料

師德師風教育活動和貫徹落實市教育局9月11日會議精神匯報材料 張溝小學 我校根據縣教育局和中心學校的部署和安排,認真開展了師德師風教育月主題教育活動。目前,活動已經結束,收到了預期的成效,現將我校組織開展師德師風教育活動情況及貫徹落實市教育局9月11日會議精神情況匯報如下。一 加強領導,提高認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