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高階教師述職報告

2021-08-29 22:25:37 字數 547 閱讀 6722

四、不斷學習

我深知,要給學生一杯水,教師就得有一桶水,甚至長流水。因此,我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利用業餘時間不斷學習。2023年,我參加了福建師範大學大專班的學習,成績優良,於2023年順利畢業;2023年我又參加了福建師範大學專公升本的函授學習。

我想,教學相長,學生就是老師最大的力量源泉.我是教育者,也是學習者,只有不斷學習,才能擔當起培育人才的重任。課餘時間我認真蒐集素材積極撰寫**:

2023年我撰寫的《讓學生喜歡作文》被收入灣塢中心小學教育教學**彙編、2008.5我撰寫的**《提高小學生作文能力的**》被收入《新教育論壇》。

我熱心參加學校的一切活動,積極指導學生參加各類活動比賽:有「六一匯演」、《講故事》、《迎奧運,促和諧》徵文,演講、《改革開放農村的變化》等等。

成績意味著過去,在教育的崗位上我還須不懈的努力!教育是藝術,藝術的生命在於創新。我相信,在我不斷的探索和實踐中,我會成長起來的,願得到學校領導和同事的誠懇支援 。

如果這次能聘得高階職稱,我將更加努力,將自己總結的教育、教學經驗應用於課堂,我將把學校當成自己的家,為培養祖國的未來奉獻自己的畢生精力!謝謝!

晉公升小學高階教師述職報告

我叫任猛虎,系西坡鎮韓咀小學教師,現年46歲,漢族,1985年3月參加工作,1994年7月在鄉寧教師進修校完成普師專業的學習,中師文化。從教26年,2001年3月取得小教一級教師資格,受聘為小學一級教師,至今,一直在西坡鎮韓咀小學任教。現將本人任教以來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績述職如下 一 提高政治思想...

小學數學高階教師述職報告

2011年8月,我懷著一腔熱血 十二分的激清,來到xx小學。在新的環境 新的崗位工作三年了,驀然回首,頓覺一年光陰彈指一揮間,往事歷歷在目。回顧這學年,我忠誠黨的教育事業,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服從上級領導安排,熱愛 關心學生,嚴格要求,做到因材施教。同時不斷提高業務知識水平,鑽研教材,努力提高教學水...

申報小學高階教師述職報告

我於1998年7月畢業於湖北省荊門市體育運動學校,次年元月參加工作。2000年9月至2003年6月參加三峽大學 小學教育 涵授學習。現在以參加湖北教育學院 漢語言文學 自修學習,即將畢業。2004年9月被掇刀區教師職務評審委員會評為小學數學一級教師。現已符合小學數學高階教師的申報條件,現將任現職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