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區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1-08-29 22:07:33 字數 554 閱讀 4141

我不斷總結以前的工作經驗,它為我在學區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援。我能夠信任並發揮下屬工作的積極性和智慧型,放手讓他們開展自己的工作,並在一定程度上給予指導和督促。我全面負責教學,統籌兼顧,凡事有計畫、有安排、有檢查、有總結,才使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地進行。

我繼續堅持並完善了學區的教學巡導機制,每次檢查都有重點,並且做好了記錄登記,隨後有總結評價。藉著教育局的校長學校,我在學區組織了校長論壇,第一次是校長談對校本教研的認識,第二次是校長談對學校現狀的分析和對策,在校長們中引發了廣泛的思考和討論。我建立了學區的部落格,並且和峰峰教育網鏈結,資源共享,方便了教師和學校間的交流。

我在學校工作時就把提高教師的專業水平當做自己的主要任務,到學區後繼續如此。我把學區的骨幹教師組織起來,成立了學區的教師專業發展學校,對骨幹教師進行了一次培訓,還組織他們參加了大社學校的校本教研現場會。利用教研網路為他們搭建學習和交流的機會。

組織學區的教學評估迎檢工作,在局裡下來之前先到各學校進行督導。我在多次迎接上級的各項檢查中,不斷積累經驗,總結教訓,已經能夠做到臨危不亂,科學安排。我到學區後主要任務是學習和熟悉工作,適應新的工作崗位,準備了解學區工作性質後再有所新舉動。

督導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下 堡 中心校督導副主任 盧雲山 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工和領導,感謝你們對咱們學校督導工作的關心和支援,也感謝你們一年來給予我本人的信任 善意的批評和誠懇的幫助。在總務處一年來的工作中,我經歷了乙個由知之不多 缺乏經驗,到逐漸適應並能良好發揮管家作用的過程。總務處工作以服務性為主,任務面廣量大 ...

車間副主任述職報告

在這一年裡,作為一名機修一車間的副主任,我嚴格落實崗位職責,全面協助車間主任落實相關工作。面對車間人員變動頻繁 工作積極性不高 安全意識薄弱 技術力量不強等諸多不利因素,在上級領導的支援下,在各位同事的幫助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我車間不斷強化車間基礎管理工作,狠抓落實,車間的各項工作逐步走向正軌,...

政教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歲月如梭,光陰荏苒,彈指一揮間一年的時間已經悄然過去了,迎來充滿希望和更多期待的新一年。我是2011年春被任命為。政教處主任助理的。主要分管學校衛生 學生心理健康 等方面的工作。一年來工作盡心盡責,思想上追求進步,時時處處以學生利益為出發點,始終以維護學校和教師利益為己任,工作中積極配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