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導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1-04-28 00:29:55 字數 1452 閱讀 5260

述職報告下 堡

中心校督導副主任: 盧雲山

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工和領導,感謝你們對咱們學校督導工作的關心和支援,也感謝你們一年來給予我本人的信任、善意的批評和誠懇的幫助。

在總務處一年來的工作中,我經歷了乙個由知之不多、缺乏經驗,到逐漸適應並能良好發揮管家作用的過程。總務處工作以服務性為主,任務面廣量大、頭緒眾多,有的繁瑣、複雜,但這些都是學校工作的重要環節。可以這麼說:

管理好督導各項工作,為學校教育、教學、師生生活的正常開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後勤保障。以下我分別就一學期來工作中的得、失和今後的工作調整方向三個方面向大家簡單扼要的作個匯報。

(一)得:

(1)根據日常教學、師生生活、設施裝置維修等方面的需要,及時做好各種物資的採購、發放、可**物資的**工作。

(2)安排相關人員認真、及時地維護、檢修好學校的各項設施、裝置。保證全校各室設施、裝置能正常使用是總務處的主要工作之一,我們的檢修目標是:在不影響正常教學工作和日常生活的前提下,努力做到維修主動、及時、有效。

在這裡我要感謝學校各部門的配合和全體教職工。

(3)學校安全工作能常抓不懈。平時在校舍、消防、運動場地、體育器材、水電設施等方面組織相關人員進行了認真、徹底的檢查,發現問題能及時處理,防患於未然。在幾年來的工作中,我愈來愈深刻地體會到了「安全責任重於泰山」這句話的意義所在,學校工作做得再好,但如果出現了安全事故,便會前功盡棄,不僅傷害到師生的身心健康,也會使學校聲譽掃地。

(二)失:

(1)作為督導副主任工作作風還不夠紮實,貫徹落實「熱情服務、主動服務、耐心服務」的要求還不夠。本人自認為工作很繁重,壓力較大,沒能及時向全體教職工提供周密的服務,使個別教師存有埋怨情緒。有時工作太忙,易犯急噪情緒。

(2)工作不夠深入,調查了解不夠。總以為自己的工作很繁重,缺少與教師們的談心交流,對後勤服務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了解太少。

(三)今後的工作調整方向:

(1)加強責任意識和管理意識,抓好後勤管理工作。兢兢業業地做好各項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職責,積極地開展工作,率先垂範。

(2)改變工作作風,提高服務意識,全心全意為廣大師生服務。經常了解各功能室相關裝置的使用情況。深入到教職工當中去,及時與他們溝通,廣泛徵求意見,凡是教師提出的合理化服務要求,努力做好、做實。

我還是一名學校財務人員,工作中做到實事求是,公平、公正,廉潔自律,嚴格按照「自省、自警」的要求,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管住自己,為學校服務,為職工服務。由於經驗不足,工作中存在一些問題,如工作效率不高,服務意識不強等,今後要不斷學習,進一步明確思想,提高認識,為做好各項工作任務而努力。

雖然我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暴露了許多問題,對我今後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將不斷反思自己,熟悉督導工作的有關業務,任勞任怨、鼓足幹勁同時希望你們繼續一如既往地支援我,我將更好地為學校管好家,為廣大師生提供更優質的後勤服務。

今後的工作如果有服務不周的地方,請大家隨時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將隨時改正。謝謝!

呂橋鎮下堡中心校:盧雲山

2011-12-19

督導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下 堡 中心校督導副主任 盧雲山 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工和領導,感謝你們對咱們學校督導工作的關心和支援,也感謝你們一年來給予我本人的信任 善意的批評和誠懇的幫助。在總務處一年來的工作中,我經歷了乙個由知之不多 缺乏經驗,到逐漸適應並能良好發揮管家作用的過程。總務處工作以服務性為主,任務面廣量大 ...

車間副主任述職報告

在這一年裡,作為一名機修一車間的副主任,我嚴格落實崗位職責,全面協助車間主任落實相關工作。面對車間人員變動頻繁 工作積極性不高 安全意識薄弱 技術力量不強等諸多不利因素,在上級領導的支援下,在各位同事的幫助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我車間不斷強化車間基礎管理工作,狠抓落實,車間的各項工作逐步走向正軌,...

政教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歲月如梭,光陰荏苒,彈指一揮間一年的時間已經悄然過去了,迎來充滿希望和更多期待的新一年。我是2011年春被任命為。政教處主任助理的。主要分管學校衛生 學生心理健康 等方面的工作。一年來工作盡心盡責,思想上追求進步,時時處處以學生利益為出發點,始終以維護學校和教師利益為己任,工作中積極配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