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會副主任述職報告體衛藝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3-02-15 17:03:03 字數 1004 閱讀 7416

下面從以下幾方面簡要回顧一年來的主要工作:

一、政治思想建設.我能堅持黨的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理論、****重要思想和《新義務教育法》及現代教育理論,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認真貫徹、執行黨的政策,認真參與員保持先進性的學習,學習黨章、黨規黨法及與教育相關的法律法規,在教學中以八榮八恥鞭策自己、教育學生.

我能認真傳達上級有關檔案、會議精神,做到上傳下達,執行不走樣,發揮好校長與老師之間的橋梁作用.

二、謙虛謹慎,做好體衛藝處工作.

根據學校領導班子成員分工,我負責協助體衛藝主任抓好體衛藝工作.由於我以前沒有任何中層領導經驗,體衛藝副主任一職對我來說是一項新的挑戰.

在這一年多的工作中,我本著學習、學習、再學習的態度認真工作,謙虛做人、勤懇做事.工作中有困難時我主動向其他領導以及老師們請教,同時我也得到了他們的熱心指導和幫助,所以這一年以來各項工作開展得很順利.

1、抓好常規體育課,保持學校體育工作特色.狠抓常規教學管理,認真貫徹新課標精神,積極進行課改.

根據新課程標準要求,積極探索新課標下的體育教學,重視人體生理機能變化規律在教學過程中的運用.運用這個規律可以減少傷害事故的發生,使學生科學的鍛鍊身體並健康的成長.

在教學過程中培養學生科學鍛鍊身體的方法.這樣,可以使學生盡快的學好技術,形成技能,使體育教師真正實現精講多練,為體育教學研究科學的教學方法和組織方法奠定基礎.

2、做好德育工作:在抓好學生常規管理的同時,通過課題滲透德育教育、實踐活動滲透德育教育.我在教學中特別重視學生的思想教育,利用體育教材的特點結合具體內容,向學生進行思想教育.

培養學生的自覺性、組織性、紀律性、集體榮譽感、不怕苦、不怕累、勇敢頑強的精神等.

3.做好衛生工作.

良好的衛生狀況是保證師生工作、生活和學習的重要條件,也是提高師生自身修養的重要因素.正是基於這樣的認識,學校始終把衛生工作作為學校工作要務,並建立了相應的領導小組和組織機構認真開展學校傳染病防治工作,建立健全了《學校傳染病報告制度》、《飲用水安全管理制》,制定了衛生事件的應急預案和衛生防疫工作應急預案如:《手足口病應急預案》、《防控甲型流感應急預案》.

村委會主任述職述廉報告

我叫xx,擔任xx村村委會主任,主要負責村委會各項工作,做為共產黨員的我,同時也積極參加黨內各種的生活。在黨支部的領導下,在全體村民的支援幫助下,各位村委會幹部共同的努力和辛勤的工作,圓滿的完成了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村里的各項事務有了不同程度的進展,現將本村的基本情況簡要匯報如下,懇請各位領導和代表...

社群居委會副主任述職報告

文章標題 社群居委會副主任述職報告我是 社群居委會副主任。由於的需要,組織安排今年二月份,我由於家園二區社群居委會調到 社群居委會。在近一年的時間裡,我已經融入到這個集體也可以說是這個新家裡,在近一年的過程中,我已經與居民代表建立了感情與友誼並時常感受到親如家人的居民給予的溫暖。在一年的中,我和我的...

督導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下 堡 中心校督導副主任 盧雲山 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工和領導,感謝你們對咱們學校督導工作的關心和支援,也感謝你們一年來給予我本人的信任 善意的批評和誠懇的幫助。在總務處一年來的工作中,我經歷了乙個由知之不多 缺乏經驗,到逐漸適應並能良好發揮管家作用的過程。總務處工作以服務性為主,任務面廣量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