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裝置主任 述職報告

2021-08-29 22:07:33 字數 1494 閱讀 1197

2023年度述職報告

2023年是我到榮達公司二選廠的第一年,也是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一年,作為裝置主任,我很好的完成了廠裡的交給我的各項任務,我也學習到了很多東西。現對全年工作總結如下:

一、思想認識方面

在進入公用車間的第二個月以來,在學習過程中,能夠體驗到自己的很多不足,從實際經驗和理論基礎,所以在思想方面,對自己嚴格要求,著手最基礎,從實踐中,在從請教中更快更好的吸取經驗,在從側面理論基礎的學習,把整個學習到的點,連線成乙個整體。全面的應用到以後的工作和學習過程中。

在實踐工作中,擺正自己的位子,著手動手能力的增強,從另乙個方面起好帶頭作用,是每乙個員工都以積極的心態加入到工作過程中,創造更多的價值,更好的實現團隊合作的精神,促進安全生產逐漸的發展。

二、學習方面

1 )對於整個選廠的工作原理和工作流程,有了進一步的了解,而這些是通過對機械裝置的實際維修,加強了對機械裝置的了解,在通過書面的理論知識,疏通的各個點,是自己全面的學習掌握了裝置的效能。通過一系列的實際的操作,通過切身實際的維修參與直觀了解了系統,加強了認識。

2 )在自己學習工作中知識外,通過自己讀書,加強對公用工程所涉及到的學科學習,在工作的過程中學習,在學習過程中工作。比如涉及到的《選礦廠工藝裝置與維修》《機械裝置手冊》等在我們實際情況下的指導作用。所以說沒有基礎,就談不上發展,沒有紮實的基礎理論去指導專業技術工作,就沒有成果的產生。

而每一基礎理論的突破,都孕育著一場技術的變革,可見基礎理論和實際操作對專業技術工作來說,是何等的重要。

三、工作及裝置管理方面

我就從學習最基礎的機械裝置、施工機具基礎知識(原理)入手。每天晚上都堅持利用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學習機械裝置管理方面的知識。我查閱了所屬機械裝置、施工機具的相關書籍及機械原理圖等相關資料。

盡可能多地去了解、掌握一些它們的效能、保養規程、基本操作規程等方面的基本知識。我利用中午、晚上學習機械裝置管理方面的知識。邊學習邊將學到的裝置管理知識逐一運用到工作的實踐過程中,通過工作中的實踐使我受益匪淺。

堅持自定的每日一巡查制度,每日清晨巡查一遍在用的裝置。檢查一遍裝置、執行操作規程、維修保養規程等的情況。並及時解決查出的問題。

1)加強對電動機加油保養,建立每個電機的保養單,確保及時規範的保養,和解決長期漏水,對機封更換,同時更換有異常的軸承。確保裝置執行正常。

2)對操作工進行裝置、維修機具管理制度、操作規程、保養規程,檔案、運轉、巡查、維修保養記錄正確填寫培訓

3)繪製完成了氨系統流程圖,逆風式冷卻塔的原理圖,二期系統流程圖。在以後的時間裡,更加準確的完善圖紙。

四、安全管理工作方面

在車間安排下,開始負責整個車間的安全,開始建立消費設施臺帳,實際的統計現有裝置的實際情況,通過實際情況,申請新增了需要更換和增補的消費設施。最好員工的2、3級安全教育,通過安全管理方面知識逐一運用到安全作的實踐過程中,通過實際工作中的實踐使我受益匪淺。

在這一年的中學習到了涉及很廣的內容,但以後工作仍然會有更多的艱難險阻, 困難依然存在。但是我有決心,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提公升自身和團隊的素質在以後學習工作中更新的姿態、更加倍的努力工作,在明年的工作中創造出更好的成績。

裝置主任述職報告

20 年是 公司快速發展的一年,也是各項管理制度日趨完善,生產經營活動突飛猛進的一年,車間裝置管理工作努力向專業化 標準化 現代化發展,主要思路是掌握裝置的狀態,抓好裝置的操作使用,搞好裝置的檢查修理,做好裝置管理的基礎工作,提高裝置操作人員,管理人員的思想和技術素質,保證裝置高效率 長週期 安全 ...

教導主任述職報告正式版

5.負責日常的教務工作,包括 考務工作 試卷質量評析 課表的安排 新生入學報名 學籍管理等工作。6.組織教研組教師教研活動,確定教研課題,組織教師積極開展聽課 評課 交流,努力促進我校的教學水平,提高我校教學質量 7.嚴格執行課程計畫和教學大綱要求,開足課程,並開展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和各種學科競賽活...

車間裝置主任年度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我叫 xx,分解分級車間副主任,2010年以來,在公司的正確領導下,我以精細化管理工作為切入點,始終堅持 向裝置管理要產量,向生產工藝要效益 的理念,在不斷提高自身業務水平的同時,狠抓車間現場管理,較好的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現將這一年來的學習 工作 思想等方面的情況匯報如下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