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勤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1:03:10 字數 1041 閱讀 8730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要競選後勤主任,但更重要的,是通過參與這項活動鍛鍊我自己。下面說說我的一些簡單想法。後勤工作是為學校教育教學服務的,後勤主任就是學校的管家,是後勤校長的得力助手。

作為後勤主任,腦筋要活,腿腳要勤,眼睛要亮。後勤工作千頭萬緒,紛雜忙亂,沒有大事,又個個都是大事。

今年以來,在學校校長室的領導下,在全校教職工和各處室的支援下,我們後勤全體同志團結協作,完成了後勤的各項工作任務,保證了學校各項活動的正常進行。

回顧上學期工作,可謂思緒萬千,有許許多多感慨,有工作的成就感,成績取得的快樂與幸福,同時也有在工作中的迷茫.如果說工作有一點成績,是領導關心,信任,支援的結果,是各位老師理解的結果,是後勤全體同志們的實實在在做事,踏踏實實工作,坦誠直率做人的結果,因此我發自肺腑的說一聲,謝謝大家!

現就上學期我的工作向大家匯報一下,希望大家多多提出寶貴意見,為我下步更好工作打下良好基礎,找出不足,以便改正,取長補短,更好的為大家服務.

一,在負責的食堂工作中,由於採購人員,保管人員的認真負責,踏實的工作,以及其他炊事人員的任勞任怨的工作精神,得到上級主管部門的高度評價.

二物資管理工作,我們遵循王校長經營學校的理念,學會精打細算,算小帳,學會過日子.一年來,在購置時我嚴格按照採購管理辦法,一方面組織採購組人員,一方面走市場,貨比三家,從而做到物美價廉,為學校節約資金.同時及時保質保量為教育教學**各種物品.

從而保障了教育教學及服務等工作的順利進行.

三加強對師生生活的管理。開學初,先做好住校生住宿和開膳的安排,接著做好學生的食堂管理工作,嚴格要求食堂做好飲食衛生,食堂環境衛生始終要保持乾淨,校領導經常深入食堂檢查監督,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師生的宿舍門窗壞了,就組織人員維修。

四.加強衛生安全工作。為了做好學校的衛生安全工作,我對學校的飲食衛生安全工作進行全面檢查,認真檢查了學校的食堂,以及學校的小店。

還深入各室檢視電路。走廊欄杆等安全防範設施。並嚴格要求食堂、小賣部要提高安全警惕,嚴把購菜關等易引起食物中毒的瓜菜。

在重點抓好食物中毒的同時,還加大宣傳教育力度,通過健康常識等途徑對全體學生進行飲食衛生和預防食物中毒常識教育,提高學生自我防範能力,確保全校老師、學生健康平安。

中學後勤主任述職報告

後勤工作千頭萬緒,紛亂忙雜,沒有大事,但個個都是大事,工作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學校老師 學生的正常生活。今年以來,在校長的直接領導下,在全校的各處室的支援下,我們後勤處全體工作人員團結協作,努力工作,完成了領導交給我們的各項工作,保證了教學工作的正常進行。現就本學期我的工作向領導作一簡單匯報,望領導提出...

學校後勤主任述職報告

開陽縣龍崗鎮第二中學 2010 2011學年度第一學期 半年來在領導的關心幫助下,在老師們的幫助配合下,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績,也存在不少問題。現將半年來的工作向教代會作述職報告 一 學校食堂管理 本學期按照教育局制定的年度考核目標要求,開學制定了後勤年度工作計畫,學校食堂嚴格按照上級有關部門關於食品衛...

醫院後勤述職報告

我將繼續深入學習和領會xx大精神,樹立和堅持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保持共產黨員的本色,圍繞著我院改革發展的大局,積極開展各項工作,為醫院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1 在工作方面 工作中能夠堅持原則,務求實效,堅決反對弄虛作假。能夠經常聽取群眾對領導工作的意見,正確對待群眾批評,接受群眾評議。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