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勤副校長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4 01:03:10 字數 703 閱讀 9846

3、加強了體衛工作管理,提高了學生的身體素質和運動水平

加強學校體育工作領導和管理,提拔莫鏡冬去老師為體育科科長,充分發揮了體育教師的作用。通過體育教師的檢查督促,抓好了學校「兩操」和體育課的管理。廣播操做到了三個「確保」,即確保有序進退場,確保質量,確保每天開展。

加強了體育課的管理,確保了體育課的安全和質量。加強了學校運動隊的訓練管理,開學始之初便迅速成立學校男女子籃球隊,堅持以強化體能、強化基本功、強化技戰為主的訓練指導思想,打造過硬的球隊,通過長期,刻苦的訓練,學校籃球隊取得了全鎮總分第一名的優異成績。此外還加強了學校衛工作。

利用廣播、標語、宣傳欄等工具,提高師生的衛生意識;抓好學校飯堂和衛生室管理,活動室場的清潔消毒,做好學生體檢和預防接種工作,完善學生健康檔案建設,有效地提高了學生的身體素質,杜絕了流行病、傳染病的發生。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年來,教學和後勤管理成績有目共睹,碩果累累。在體育方面,我校的男女子籃球隊在鎮小學生籃球賽中取得了全鎮總分第一名,以我校隊員為主力,我校教師為教練員的鎮籃球隊在區賽中分獲男女子組第一名的佳績,同時,還成功地組織了我校第二屆運動會,有效地提高了學生的身體素質和體育競技水平;在教育科研方面,本人主持市級課題也成功結題,並得到了評估組專家的高度好評,本人的製作兩個課件也獲得區二等獎。

在後勤管理方面,及時為全校師生排憂解難,努力營造了安全、衛生、舒適的工作、學習和生活環境,得到了各級領導及全校師生的好評,此外還我校成功創辦為「書香校園」提供了有力的支援。

教學副校長個人工作總結

履行職責,創造性地做好教育教學工作 作為一名教學副校長,明確職責,當好助手,創造性地開展本職工作是我多年來的一貫工作作風。面對新形勢,新要求,新觀念。如何用全新的思想,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積極推進素質教育,自覺遵守職業道德,當好教師的帶頭人,學生的引路人,已成為我人生追求的全部內涵。一 抓教學常規...

教學副校長個人工作總結

教學副校長個人工作總結 履行職責,創造性地做好教育教學工作作為一名教學副校長,明確職責,當好助手,創造性地開展本職工作是我多年來的一貫工作作風。面對新形勢,新要求,新觀念。如何用全新的思想,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積極推進素質教育,自覺遵守職業道德,當好教師的帶頭人,學生的引路人,已成為我人生追求的全...

分管後勤副校長工作總結

小海子鎮中心校李樹根 本學年,後勤工作在學校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堅持以 後勤保障,物盡其用,杜絕浪費,教學所需,文明高效 的服務原則,以 後勤不後,服務為本,開拓創新,勤儉節約 為宗旨,轉變思想觀念,加強後勤管理,強化服務意識,堅決做好後勤保障,盡力謀取綜合效益,紮實穩妥地推進了各項工作的程序,取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