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後勤主任述職報告

2022-01-15 08:06:33 字數 1229 閱讀 6106

後勤工作千頭萬緒,紛亂忙雜,沒有大事,但個個都是大事,工作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學校老師、學生的正常生活。今年以來,在校長的直接領導下,在全校的各處室的支援下,我們後勤處全體工作人員團結協作,努力工作,完成了領導交給我們的各項工作,保證了教學工作的正常進行。現就本學期我的工作向領導作一簡單匯報,望領導提出寶貴意見,為我下學期工作打下良好基礎,總結經驗,找出差距,增強意志,以便更好的為大家服務

一、衛生管理

春節過後,我處根據學校佈署,加大對宿舍樓的管理力度,完善和修訂了公寓樓的管理制度,對部分不稱職的管理員進行了調整和更換,配置了部分財產,加大檢查力度,認真落實,責任到人,使宿舍衛生管理工作得到了進一步的改善。

二、財產管理

繼續完善班主任負責制,對各班財產的管理由班主任單獨管理,隨領隨登記《財產領用登記表》,並簽字核對。各處室、教師宿舍財產採用誰使用誰負責的原則,造表登記,並在財產使用表上簽字核對,杜絕了財產的損壞和流失。

三、食堂管理

對食堂實行誰受益誰負責的原則,與兩個餐廳簽訂了《食堂、商店安全管理責任合同書》,明確了責任,校長、後勤處堅持不定期對食堂的原材料購入,合帳登記、食品留樣進行檢查,對存在的問題及時提出整改意見,對不合格的食品堅決不准銷售,嚴把病從口入關。

四、環境衛生

對校園環境進行了責任分工,明確責任,認真檢查落實,保證了校園的乾淨整潔,無雜物,暑假期間對兩個廁所進行了掏挖,保證廁所的正常使用。

五、維修工作開春以來,我們逐步對校園地面、宿舍、教室的損壞牆面進行了維修,對前院平頂房房頂、教學樓樓頂進行了防水維護,完成了宿舍樓高三畢業後的床鋪維修,現正在對桌子、凳子組織力量進行維護,準備運到新校,保證新生入學的正常使用。日常維修,自實行「陽光工程」以來,效果明顯,要進一步的完善和提高。

六、用電管理

經常深入宿舍、教室進行檢查摸底,發現隱患,及時排除。沒收了部分大功率電器,按時開燈關燈,保證了正常供電,安全用電,節約用電。

七、茶爐工作

春季我們對茶爐進行了維修,除垢工作,及時更換水龍頭,保證了教職工學生的熱水**。

八、正在對高三畢業班的財產損壞情況進行落實、登記,準備造表上交財務。

回顧本學期的工作思緒萬千,雖然我們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著許多問題,有待進一步的改進和完善,離校委的要求還有一定距離,現我校正在對各處室進行整改,制定改革方案,落實責任,明確分工,我們要積極配合,緊緊圍繞校長的統一部署,完善各項規章制度,實行績效量化管理,對兩個食堂進行綜合考核評分,認真落實責任到人,使我們的工作再上乙個新台階。

述職人:吳晚印

20xx.6.20

後勤主任述職報告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要競選後勤主任,但更重要的,是通過參與這項活動鍛鍊我自己。下面說說我的一些簡單想法。後勤工作是為學校教育教學服務的,後勤主任就是學校的管家,是後勤校長的得力助手。作為後勤主任,腦筋要活,腿腳要勤,眼睛要亮。後勤工作千頭萬緒,紛雜忙亂,沒有大事,又個個都是大事。今年以來,在學校校長...

學校後勤主任述職報告

開陽縣龍崗鎮第二中學 2010 2011學年度第一學期 半年來在領導的關心幫助下,在老師們的幫助配合下,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績,也存在不少問題。現將半年來的工作向教代會作述職報告 一 學校食堂管理 本學期按照教育局制定的年度考核目標要求,開學制定了後勤年度工作計畫,學校食堂嚴格按照上級有關部門關於食品衛...

中學德育主任述職報告

5 關心 幫助後進學生,做細緻的教育轉化工作。建立留守兒童家園,對留守兒童特別關愛,特別是對待特殊的學生,首先要了解學生 了解學生心理 了解學生特點 了解有關事件的背景,從而使處理學生從簡單的處理事件轉變成改變學生的世界觀,使學生真正從處理問題中受到教育,從而增強改正錯誤的信心。6 做好學生的心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