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勤副校長述職報告

2021-04-12 21:16:34 字數 592 閱讀 1846

我主要從後勤日常管理工作、二中食堂超市管理工作、xx學校後勤管理工作等三方面向領導和同志們作簡要匯報,請批評指正。

一、 後勤日常管理工作抓細抓實常抓不懈

在分管校長和主任的正確領導下,xx年後勤日常管理工作卓有成效,保證了教育教學的正常開展,為師生工作學習生活提供了強有力的後勤保障,具體做了以下一些事情:

(一) 協助主任組織開好部門人員月會和臨工人員週會,統一全員對做好後勤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認識,明確職責,增強責任心,做到了心齊氣順,形成了合力。做到工作事前有計畫布置,事中有督促落實,事後有檢查總結,使後勤服務工作忙而不亂,條理清晰,效果明顯。

(二) 在經辦人員的具體工作下,加強了校園環境的整治和裝置設施的維護維修。

1、較快適應校園綠化對外承包的管理機制,充分利用現有資源,調整校園綠化規劃配置,校園綠化上規模上檔次已初見成效。

2、完成了6號樓的電網改造,使住戶用電更安全更節約更有保障,減化了用電量、費抄算環節。

3、增強工作預見性,打提前量,思想意識要超前,服務要靠前。力爭第一時間發現安全隱患,發現裝置設施損壞現象,發現水電浪費現象,更好的為教育教學服務,構建安全校園、節約型校園。

二、食堂超市工作以食品安全為宗旨,以師生滿意為標準

後勤副校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蒲如學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花開花謝,冬去春來。不知不覺間,在安集中學這片熱土上,我已辛勤耕耘了4個年頭。我是肩挑重擔,默默前行,追尋著 真誠為校 的不變信念,在艱辛與執著中一路走來。這些年來,帶著全體教師的信任與期待,肩負的責任沒有變,忙碌而充實的生活節奏沒有變,對生活的...

後勤副校長述職報告

默默奉獻真誠為校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大家上午好!花開花謝,冬去春來。不知不覺間,在板橋小學這片熱土上,我已辛勤耕耘了15個年頭。我是肩挑重擔,默默前行,追尋著 真誠為校 的不變信念,在艱辛與執著中一路走來。這些年來,帶著全體教師的信任與期待,肩負的責任沒有變,忙碌而充實的生活節奏沒有變,對生...

後勤副校長述職報告

春花秋實,歲月荏苒。我自從2012年初被任命為後勤副校長以來,帶著全體教師的信任與期待,認真地抓好分管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有人說,春風得意馬蹄疾,老牛拉車路艱辛。我是後者,一直在奉獻著熱情和真誠。逝者如斯,不覺間,我在栗樹灣子小學這片熱土上,已經辛勤耕耘了32個年頭。多年來我肩挑重擔,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