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科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9:35:22 字數 1114 閱讀 7821

體檢科還存在大量工作有待完善,如:各種體系檔案的進一步完善,員工綜合素質及積極性的提高等,這些都需要循序漸進的完成。

三、本人始終保持著工作的激情和向上的活力。每月提前做好當月工作計畫,利用晨會**發給每一位員工,讓大家了解當月每一天科室晨會內容和重要的工作事項;充分利用晨會對員工進行教育培訓,使大家樹立起正確的價值觀;及時傳達醫院週會和各類會議的精神和醫院的動態,用正面的資訊引導員工,積極為醫院的快速發展努力工作;日常工作中,堅持在一線工作崗位指導員工提高工作技能和效率。以自己的事業心、責任感和敬業精神帶動全科一起努力工作。

四、本人能認真履行體檢科副主任工作職責。為了完成好各項基礎管理工作,採取全員參與管理的工作模式。

首先按照科室管理內容進行了分工並將其交給合適的員工來管理,如:醫德醫風建設、質量控制、繼續教育、考勤績效、儀器裝置、資訊網路、檔案書寫、專案物價、樣本管理、檔案管理、科室內務、消防安全等,發揮每一位員工的特長和積極性,每人分擔一部分管理工作,做好日常的記錄,月底和科主任一起討論,針對存在的問題,提出改進措施。這樣做的結果,使每一位員工的特長得到了充分的發揮,員工的潛能遠遠超出管理者的想象。

科主任能抽出更多的時間去做一些前瞻性的工作,而不是忙一些繁雜瑣事,有效的提高了管理效能。

人力資源管理的根本是用人效能,管理者是靠人來成就事業的。我們依照工作流程的需要,設定了相應的技術工作崗位。根據每一位員工的工作經歷、技術水平、人格特質、健康狀況以及內在潛能,安排在相應的技術崗位上。

並通過持續的溝通、培訓,使員工適應崗位要求,履行崗位職責,注重團隊協作,將個人潛能發揮到極致。最大限度的保證了醫療安全,提公升了工作質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五、2023年本人能夠按照院黨委的要求把反腐倡廉建設各項任務與業務工作緊密結合,遵守廉政規定,管好自己,接受監督,無違紀行為發生。

2023年在領導的支援和各部門的幫助下,本人較順利的完成了全年的管理工作,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得到了領導和同行的認可。內心很感激,也很欣慰。

展望2023年,如何在現有基礎上進一步提高體檢科工作質量、改善服務態度,完善工作流程,達到職業健康體檢的標準,是體檢科孜孜追求的目標。

雖然目前體檢科工作總量、工作效率、工作節奏較以前大大提高,但有些流程不盡合理,無法滿足患者和臨床需求。體檢科還可以繼續挖潛,向管理要效益,通過優化流程來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滿足體檢人員需要。

督導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下 堡 中心校督導副主任 盧雲山 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工和領導,感謝你們對咱們學校督導工作的關心和支援,也感謝你們一年來給予我本人的信任 善意的批評和誠懇的幫助。在總務處一年來的工作中,我經歷了乙個由知之不多 缺乏經驗,到逐漸適應並能良好發揮管家作用的過程。總務處工作以服務性為主,任務面廣量大 ...

車間副主任述職報告

在這一年裡,作為一名機修一車間的副主任,我嚴格落實崗位職責,全面協助車間主任落實相關工作。面對車間人員變動頻繁 工作積極性不高 安全意識薄弱 技術力量不強等諸多不利因素,在上級領導的支援下,在各位同事的幫助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我車間不斷強化車間基礎管理工作,狠抓落實,車間的各項工作逐步走向正軌,...

政教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歲月如梭,光陰荏苒,彈指一揮間一年的時間已經悄然過去了,迎來充滿希望和更多期待的新一年。我是2011年春被任命為。政教處主任助理的。主要分管學校衛生 學生心理健康 等方面的工作。一年來工作盡心盡責,思想上追求進步,時時處處以學生利益為出發點,始終以維護學校和教師利益為己任,工作中積極配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