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1-10-08 13:17:00 字數 1292 閱讀 1629

述職報告

電子資訊工程系

緊張、忙碌的2023年已經過去,在院系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在各位同仁的幫助下,本著忠於職守、務實創新的工作態度,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力爭用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質量、最優的方式完成各項任務。下面我向領導和各位同仁們匯報我在2023年度的工作情況,以便於我糾正錯誤和找出工作中的不足之處,更好地開展2023年的工作。

一、政治思想方面

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落實學校政治學習任務,以黨支部工作精神為指導,把理論學習落到實處。積極協助系主任做好教學工作,團結同志,維護班子的團結,維護學校的大局。黨的十七屆五中全會的勝利召開為我國全面推動經濟社會發展轉型奠定體制基礎,圍繞「人本、綠色、創新、協調」的主線,推進經濟市場化、政治民主化、社會和諧化、生態文明化,以及價值觀的先進化和多元化,這也是來幾年我國發展轉型的基本方略。

做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我認真學習領會本次大會的精神,通過學習讓我對今後幾年的工作與學習有了乙個比較清晰的思路。

二、教學管理方面

1、積極協助系主任加強常規教學管理工作,做好教學檢查工作,平時檢查和集中檢查相結合,聽課和座談相結合;重點幫助青年教師上好課,站好講台,落實了傳幫帶工作;注重課堂效果,教學方法的檢查,完成下學期教學計畫制定和教材選定等教學管理工作。

2、積極組織教學質量工程建設

積極組織我係老師參與教學質量工程建設工作,從專案的申報到材料的準備等工作都認真組織審核,共申報了27項教學質量工程建設專案,其中2項教材建設、2項精品課程建設、3項學生技能競賽、2個教學團隊、15個教學名師工程等24個專案立項,3個院級科研課題結項。

三、教學、科研方面

1、在教學工作方面,我認真備課、上課,及時講評作業,廣泛涉獵各種知識,形成比較完整的知識結構,嚴格要求學生,尊重學生,發揚教學民主,使學生學有所得,從而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和授課方法,並順利完成《計算機組裝與維護》、《微機原理與接**術》、《計算機基礎》等課程的教學任務。

2、科研工作。在搞好教學的同時,不忘科研。我深深地知道:

教師光教書,不搞科研,講課只會是照本宣科。科研是教學的源頭活水。一年多來,本人還積極投入科研工作,完成在職研究生畢業**撰寫工作;參與兩項省級**評選活動,並分別獲得一等獎;參與編寫教材一部(c語言程式設計)。

四、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1、政治理論學習不夠系統,業務學習和知識更新有待提高,因工作繁雜,學習不夠主動。

2、管理能力和工作方法還需進一步提高和改進,在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創造性的開展工作還做得不夠。

今後,我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為構建和諧校園、平安校園盡自己的綿薄之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為學院的改革發展服務。

2011-01-03

督導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下 堡 中心校督導副主任 盧雲山 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工和領導,感謝你們對咱們學校督導工作的關心和支援,也感謝你們一年來給予我本人的信任 善意的批評和誠懇的幫助。在總務處一年來的工作中,我經歷了乙個由知之不多 缺乏經驗,到逐漸適應並能良好發揮管家作用的過程。總務處工作以服務性為主,任務面廣量大 ...

車間副主任述職報告

在這一年裡,作為一名機修一車間的副主任,我嚴格落實崗位職責,全面協助車間主任落實相關工作。面對車間人員變動頻繁 工作積極性不高 安全意識薄弱 技術力量不強等諸多不利因素,在上級領導的支援下,在各位同事的幫助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我車間不斷強化車間基礎管理工作,狠抓落實,車間的各項工作逐步走向正軌,...

政教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歲月如梭,光陰荏苒,彈指一揮間一年的時間已經悄然過去了,迎來充滿希望和更多期待的新一年。我是2011年春被任命為。政教處主任助理的。主要分管學校衛生 學生心理健康 等方面的工作。一年來工作盡心盡責,思想上追求進步,時時處處以學生利益為出發點,始終以維護學校和教師利益為己任,工作中積極配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