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9:32:17 字數 1277 閱讀 4961

在這一年裡,作為一名機修一車間的副主任,我嚴格落實崗位職責,全面協助車間主任落實相關工作。面對車間人員變動頻繁、工作積極性不高、安全意識薄弱、技術力量不強等諸多不利因素,在上級領導的支援下,在各位同事的幫助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我車間不斷強化車間基礎管理工作,狠抓落實,車間的各項工作逐步走向正軌,相對圓滿的完成了上級安排的相關工作。對我個人而言,在副主任這個崗位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勤勤懇懇工作、認認真真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個人素質,積極主動地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積極處置突發的各項檢修任務。

現將我2023年度履行職責情況作具體匯報:

一、以團結員工的工作作風,用認真務實的工作態度,高效的落實裝置檢修工作、降本增效工作。根據年度裝置大修計畫,結合各個生產車間裝置執行狀況,在同車間主任、生產車間負責人以及相關技術人員、工段長進行協商溝通後,每月編制計畫性檢修專案,並合理有序的安排各項大、中、小修專案,以提高檢修作業效率,並保證生產裝置的安全生產執行。同時充分落實廠部"雙增雙節,降本增效"活動主題,積極組織員工參與合理化建議、修舊利廢、技改革新等內容,為了便於說明,我將比較重要的大中修以及技改專案匯報如下:

1.調整1#2#焦爐攔焦車軌道。煉焦一車間焦側攔焦車第二軌道偏移,嚴重影響攔焦車行走,在廠部領導的指導和幫助下,在車間主任以及相關人員的參與下,我組織編制出了攔焦車第二軌道的回拉方案,製作牛腿、絲槓對第二軌道工字鋼進行回拉,在人員少、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煉一維修工段員工冒著酷暑加班延點,提前完成了檢修任務,使用效果良好。

使用至今符合生產使用要求,確保了車輛正常的執行。2.脫硫泡沫槽攪拌機更換固定螺栓。

泡沫槽上的攪拌機減速機及槽內的攪拌翅因定位螺栓腐蝕,造成鬆動,與槽壁有摩擦聲響。由於此次作業存在受限空間、有毒有害氣體等特點,同時需要與生產系統隔離,作為車間副主任的我,堅守在檢修一線,現場進行監護、指揮,並對檢修過程中防毒口罩佩戴不及時、安全繩繫掛不可靠等問題進行了及時整改,確保了此項檢修任務安全、高效的完成。

三、存在的缺點與不足在全年的生產工作中,我們認真履行崗位工作職責,對遇到的實際問題和隱患能解決的積極進行解決、整改,不能解決的立即上報,確保按質按量完成年度生產工作任務。但在工作過程中也發現存在著不可避免的一些問題。隨著生產任務的有條不紊的進行及社會經濟的不斷變革加速,對班組人員在知識技能方面有了新的要求。

有的員工工作缺乏細緻深入,有的工作看似做了,實際沒做,有的做了,但細處沒做。總之,這一年通過全班員工的共同努力,在公司和車間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制酸甲班能夠完成各項工作指標來之不易,但我們也清醒認識到我們所做的工作離公司和車間的要求還很遠。未來,我們一定與時俱進、奮勇拼搏、團結一心,扎扎實實幹好每一項工作,為明年的工作打好堅實基礎,相信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紫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車間副主任年度述職報告

從2009年以來,在車間領導班子和黨支部的正確領導下,在車間職工的支援和幫助下,我堅持以 重要思想和 科學發展觀 為指導,以服務服從公司及車間工作安排為宗旨,不斷自查 反省自己,積極做好本職工作,圍著公司和車間的工作要求,較好的完成了自己工作,自己也從一名普通的車間技術員走上了車間基層領導者崗位,現...

鐵路車間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裝置車間 一年來,在工廠領導及車間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按照工廠年度生產目標和各項管理舉措,經過個人努力工作和領導的幫助,同事的支援,較好的完成了上級交給的工作任務。自己經受了鍛鍊,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都有了一定的提高。下面我從加強政治 鑽研裝置維修業務 班組管理,職工教育等方面進行匯報。一...

車間副主任個人述職報告

作為車間副主任,在分管領導及主任的領導下,在各部門的真誠協作和大力支援下,始終堅持 生產加工鐵手抓質量 質量管控鐵手抓過程 過程管理鐵手抓細節 的生產加工理念,以 打葉車間細節管理規則 以下簡稱 規則 為平台,以繼續推行落實 規則 為手段,以全面提公升車間整體生產加工及服務水平為目標,本著 狠 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