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2-02-17 21:52:56 字數 1155 閱讀 5965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本學期的工作接近尾聲,根據學校教育教學需要,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團結後勤、膳食中心教職員工和食堂管理人員一道,緊緊圍繞學校的中心工作,以滿意服務為宗旨,以建設節約型校園、綠色環保校園為主線,不斷提高後勤服務人員的整體素質,不斷提公升服務質量,全力為師生創設良好的工作、學習、生活環境,圓滿完成本學期的工作任務。

一、完成寒假校舍維修、改造工作:

1、對3#教學樓旁排水溝進行增加改造,緩解教學樓排水不暢的矛盾,對兩個門衛室的地面安裝了地板磚。

2、對食堂設施裝置進行全面維修維護,在保修期內的裝置聯絡商家全面進行維修保養,增加煮湯、煮面爐的裝置和專線,確保開學食堂裝置的正常投運。

二、加強水電管理,節約用水用電:

1、針對學校廁所水箱漏水浪費嚴重現象,水電工進行原因查詢,針對性進行維修,對不能維修部件進行更換。

2、對地下層照明進行節能改造,將原24w節能燈更換為5—8w led燈並分時段控制;對學生公寓走廊路燈進行統一開、關控制等,盡量做好降低能耗,節約用電。

3、協助水利局對學校綠化管網的安裝,利用柳湖天然水進行綠化澆灌,節約用水。

4、認真開展水電巡查工作,確保校產安全:他山中學排水系統不暢,遇到大暴雨時極易造成地下車庫積水,每次大暴雨時安排人員值班,及時對排水溝進行疏通和對地下層的積水進行抽排,確保配電房、教師車輛等的安全。

5、申報節約型用水學校,爭取用水改造資金,加大學校節能投入和改造。

三、加強食堂管理,確保食品衛生安全

1、堅持做好食品採購驗收索證制度和消毒、留樣管理,確保無食品衛生安全事故發生。

2、加強食品衛生工作常態化,做好食堂環境衛生和食品衛生工作,特別是抓好食堂衛生死角和除四害工作,完善紗窗、門簾、防鼠板、滅蚊燈等的硬體設施建設,食堂順利通過餘慶縣的創衛工作檢查、驗收工作。

3、完善食堂的制度建設,制定了食堂各崗位的安全操作規程和崗位職責,約束員工按照規程要求安全操作食堂裝置,預防人身傷害事故的發生。

4、完成食堂首屆高考學生營養餐工作:高考期間為考生制定營養食譜,嚴格把關採購和加工環節,確保他山首屆高考學生的就餐順利進行。

後勤工作是學校正常教育教學秩序的有力保障,在工作中任然存在不足的地方,特別是食品衛生安全、校產管理和節水節電工作,是後勤管理工作的重點和難點,我將在學校各級領導的帶領下,團結後勤教職員工一道,不斷總結經驗,努力工作,全面做好後勤服務保障工作。

2023年7月2日

2023年度總務副主任述職報告

總務副主任2013年述職報告 2013年,本人分別擔任303 班 203班數學教學工作,作為總務副主任繼續做好分管學校的檔案工作 節能減排工作 校園安全工作 同時擔任食堂財務出納核算工作 學校設施裝置日常維護工作等。勤懇,紮實,腳踏實地地做好各項工作,是我工作的原則。一 加強理論和業務的學習,提高自...

督導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下 堡 中心校督導副主任 盧雲山 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工和領導,感謝你們對咱們學校督導工作的關心和支援,也感謝你們一年來給予我本人的信任 善意的批評和誠懇的幫助。在總務處一年來的工作中,我經歷了乙個由知之不多 缺乏經驗,到逐漸適應並能良好發揮管家作用的過程。總務處工作以服務性為主,任務面廣量大 ...

車間副主任述職報告

在這一年裡,作為一名機修一車間的副主任,我嚴格落實崗位職責,全面協助車間主任落實相關工作。面對車間人員變動頻繁 工作積極性不高 安全意識薄弱 技術力量不強等諸多不利因素,在上級領導的支援下,在各位同事的幫助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我車間不斷強化車間基礎管理工作,狠抓落實,車間的各項工作逐步走向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