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總務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7:08:36 字數 1462 閱讀 2066

總務副主任2023年述職報告

2023年,本人分別擔任303 班、203班數學教學工作,作為總務副主任繼續做好分管學校的檔案工作、節能減排工作、校園安全工作、同時擔任食堂財務出納核算工作、學校設施裝置日常維護工作等。勤懇,紮實,腳踏實地地做好各項工作,是我工作的原則。

一、加強理論和業務的學習,提高自身素質

1、作為黨員又作為學校中層幹部,政治思想上與上級領導保持一致,嚴格履行黨員義務,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牢記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嚴格執行蕭山區教育局關於師德師風建設的「八大禁令」、「八不規定」,努力踐行教師「為人師表、教書育人」的神聖使命。

2、平時勤勉自勵,嚴格要求自己,確立為教學服務,為師生生活服務,為教改服務的思想,強化服務育人的意識,力爭在自己崗位上做出成績。

二、加強服務意識,提高工作效率

在分管的學校安全、食堂工作和日常的教學工作中,我一直是盡力竭力,嚴格要求自己。

1、學校的安全工作重點抓

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居安思危、警鐘長鳴。本學期重新完善了學校安全工作制度,登記好安全工作台賬並裝訂成冊,做好特種裝置的維護維修工作,節假日下發告家長書,宣傳教育,確保了學校財產和師生生命安全,學校財產萬無一失。一年來,在老師們的大力支援下,學校零起重大安全事故,順利地迎接了各項安全檢查,通過了平安校園3a級的驗收。

2、學校的食堂工作細心抓

學校食堂工作是後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提高食堂工作人員的服務意識、完善每日菜譜、改善幼兒點心等方面下功夫,改善學生和教師的伙食。緊抓蔬菜的、數量、質量和**驗收,開展「我光碟我光榮」節約糧食行動,不浪費每一分錢。

做到花的合理,吃的放心。

3、學校節能減排工作月月抓

每月抄好學校的電表和水表,並及時上報。及時修理損壞的水龍頭,強調傳達室人員放學後的巡查,檢查關燈關水龍頭等情況。認真登記好節能減排工作台賬。

本學期順利通過了蕭山區公共機構節能減排工作分類管理b級驗收。

4、學校維護維修工作勤快抓

檢修維護學校的各項設施,主動及時,為保證教學工作正常進行和學校財產的使用壽命做出努力。「手勤、腿勤、眼勤」是我做好後勤保障工作的前提,我管理工作的切入口:「把師生的呼聲當作第一服務訊號,把師生服務需求當做第一選擇,把師生滿意當作第一標準。

」在第一時間力求處理好老師在教學過程中碰到的給類設施裝置的維修問題是我的準則,以及時的解決問題。天道總是酬勤的。我幸勤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認可,我的工作也得到了大家的支援。

三、今後努力方向:

1、加強自身基本功的訓練,課堂上做到精講精練,注重對學生能力的培養,知識上做到課課清。變學生的學習為自主學習,在快樂中學習。

2、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提高身為總務處工作必備的裝置維修維護能力、精打細算能力,樹立服務的意識和服務的責任。

3、領導能力有待提高,特別是要不斷提高理論水平和管理水平,提高自身綜合素質。

回顧一年來,我的工作得到了每位教師的大力支援,讓我感受到我們光明小學的凝聚力,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讓我感到幸福。我將不負眾望,更加努力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2023年12月

總務副主任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本學期的工作接近尾聲,根據學校教育教學需要,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團結後勤 膳食中心教職員工和食堂管理人員一道,緊緊圍繞學校的中心工作,以滿意服務為宗旨,以建設節約型校園 綠色環保校園為主線,不斷提高後勤服務人員的整體素質,不斷提公升服務質量,全力為師生創設良好的工作 學習 生活環...

2023年度總務主任述職報告

二 八年三月,本人有幸應聘成為總務主任,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教師的幫助 支援下,我以 服從領導 團結同志 認真學習 紮實工作 為準則,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強化理論學習,發揮職能作用,始終堅持高標準 嚴要求,較好地完成了各級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自身的政治素養 業務水平和綜合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

2023年度旅遊管理系副主任述職報告

3。修訂專業教學計畫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在教學實施過程中,發現有部分專業的課程設定與專業人才培養目標不一致的情況出現,我與系領導一起帶領各教研室教師到相關專業企業,行業進行實地調查,與專家研討,對2011級各專業教學計畫進行了大幅度的調整並對xx,xx,xx級各別課程進行了微調。真正實現培養高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