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商務學校2023年師德建設總結

2021-08-29 14:30:57 字數 427 閱讀 8566

3、開展了學生問卷、家長問卷和教師問卷調查活動。並在全體教職工大會上進行了反饋,對最學生評價較高的、最喜歡的老師廉麗、王曉麗、等老師進行了表揚,同時對問卷中反映出的問題也進行了嚴肅的批評指出。

4、組織開展師德師風「十查十看」總結反思和整改提高活動。在學習活動的基礎上,組織教職工對照「十查十看」和問卷中反映出的問題,聯絡個人實際,認真查詢存在的突出問題,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進行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意見和措施並撰寫自我查擺評價材料,明確今後努力方向。

三、進一步加強青年教師培訓。繼續深入開展「沃土工程」,進一步落實我校「青年教師培養三年規劃」,本學期舉行了青年教師匯報課活動,並組織教研組長和師傅們召開了分析點評會,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師一年來的成長和進步,也認真誠懇的指出了她們教學中的不足,幫助青年教師盡快的成長,為青年教師搭建學習與實踐的平台,不斷提高青年教師的思想業務素質。

2023年8月

2023年師德建設說明

晉城九中在2011年裡嚴格按照上級有關職業道德的檔案精神,與時俱進,不斷充實和完善開展教師職業道德教育的培訓材料,讓廣大教師一起共享職業教育方面的理論成果,不斷提公升自身的人文素質。針對心理健康教育,學校從領導到教師都以高度的責任感對待這項工作,詳細制定年度計畫,定期召開健康教育專題培訓,並把這項工...

2019師德建設總結

師德建設總結 子云 三人行,必有吾師 昌黎先生亦雲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足見我國傳統文化中對 師 的推崇。道之以德,齊之以禮,有恥且格。可見,作為傳承者的 師 首要的品格就在於道德上的高尚。師德是一種職業道德,它是教師和一切教育工作者在從事教育活動中必須遵守的道德規範和行為準則,以及與之相適應...

2023年師德師風建設方案

2 強化學習,自查自糾 樹立 工作即學習,學習即工作 的理念。號召教師把工作當作學習來對待,認真鑽研,同樣把學習當作工作來對待,既認真工作,又努力學習。開展形式多樣的自我教育活動,在教職工中認真組織學習政治理論 教育方針 政策 法律法規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教師心理健康等內容。結合暑期學習和年度考核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