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職場與感恩》心得體會

2021-08-29 14:27:50 字數 1883 閱讀 1600

坐在嶄新的會議室**李強老師的**演講,心情也是格外的喜悅,使我受益匪淺,從中得到了很多的啟發和感觸。人一定要有一顆感恩的心、一顆為企業奉獻的責任心和一顆為企業鞠躬盡瘁的忠誠心。所謂感恩首先我覺得這是每個人都應有的道德準則,也是做人最起碼的修養,更是一種責任意識、自尊意識和健全人格的體現。

在乙個企業裡你首先得感謝它給了你乙個展現自我的平台,使之在以後的道路上可以越走越遠。所謂責任心是指個人對自己和他人,對家庭和集體,對國家和社會所付責任的認識、承擔責任和履行義務的自覺態度。在企業中真正的把實現公司的目標當成是自己的目標去完成。

我也曾怨天尤人,怨這個世界對自己的不公平,一味的去埋怨,自從成家後就慢慢改變了原來的看法,我知道我要擔當家庭和父親及丈夫的責任。看了這個**我受到一些啟發。首先,我認同我選擇金色年代這個最好企業,有這麼乙個好的團體,互相團結幫助。

我覺得無論你做乙份怎樣的工作,都要積極樂觀,要以工作快樂,快樂工作的心態。同時在工作中不斷學習、完善自己爭取有一技之長,這樣即使你身處在**都一樣會閃光。但我也要為實現自我價值而努力奮鬥。

我不是最聰明的、最有能力的。但我是努力的、勤奮的、我認為不管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都要擁有積極向上的心,只要勤勤懇懇的努力工作,你就是成功的。

通過學習《職場與感恩》,我從以下方面得到感觸。

1、感恩

我感謝,生我養我教我之人。我感恩,生命中批評我的人,是他們校正了我的方向。我感恩那些重用我的人,是他們讓我有鍛鍊和學習發揮的機會。

我感恩,那些排擠我的人,讓我懂得我還不夠強大。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學會感恩,感恩我身邊每乙個人。

2、人際關係

你對別人的方式,決定著別人對你的方式。因為別人對你的方式都是你教給別人的:這句話告訴我們你要懂得尊重別人,你不尊重他人,他人肯定也不會尊重你。

工作中獲得同事之間的尊重,首先你要虛心請教向別人學習,態度要誠懇,同事之間要大度學會包容。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失誤。抓住不放,這樣反而會激發同事之間的矛盾公升級。

要學善意提醒,學會主任的共同擔當。最後引用李強老師說的一句話;「乙個人的成功20%靠自己,80%是靠別人,想讓別人幫你,你要具有讓別人幫你的資格」這樣的資格全靠你成肯和責任。

3、工作的責任心

責任就是職責和任務,是每個人分內應該的事情和義務,對自己工作生活的一種態度,每個人都揹負很多的責任,為此責任心是指每個人對自己家庭和他人,企業的乙份擔當。

4、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

作為公司管理人員,我們上班要帶有12分的狀態,給員工乙個好的榜樣和表現,要做到工作快樂,快樂工作,在這裡我想到一句話,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那裡那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一樣。不管在生活中發生什麼事情不要帶到工作中來,我們要做就做太陽。

5、 服從

服從雖說是軍人的天職,我更認為服從也是企業中的責任,我相信乙個不懂得服從的人,他絕對在任何地方工作都做不長久,每個企業都有它的制度標準,在我們管理人員更要做到服從2字,沒有藉口,完美執行。

6、團隊

在這裡我想到我們梁老師講的乙個故事。自私的豬八戒最後雖然也成了神仙,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他跟對了團隊,這個故事讓我感觸很深,使我深刻的意識到了團隊的重要性、團隊的力量、以及團隊對於乙個人的人生的影響。因此,我要將自己全身心的融入企業中,為企業的興旺貢獻自己的力量,在企業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現在的社會,不斷進步,知識也日新月異,不學習就會被社會所淘汰,更別談為社會做貢獻了。只有不斷學習,才能增長見識,才能從學習中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努力改正,不斷提公升自己,自己成長了,才能為企業發揮自己的力量。人無論做什麼,都應該有乙個好的心態。

因為心態不一樣,你做事情的態度就會不一樣,結果也會不一樣的。好的心態能讓你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情,讓自己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對每件事情力求精益求精。我們的企業為我們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我對我們企業的發展充滿了信心,並且我相信通過我們大家的一致努力,我們企業的明天會更加燦爛輝煌,我也絕對相信我們的企業可以讓我們的人生價值得到更充分的體現!

2014-8-30熊一江

李強說管理心得體會

學習李強老師關於管理課程光碟的心得體會 在7月28日下午,我們公司銷售部全體中高層8在銷售部總經理組織的組織下,我們再次參加學習並 了由李強老師說管理的培訓光碟。通過學習,我體會很深,很受鼓舞,學習結束後結合我自己在平時的工作中關於工作態度 工作能力以及工作狀況的了解,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我們銷售部總經...

李強優秀員工心得體會

心得一 李強優秀員工心得體會 2010年5月8日,是公司培訓日,公司劉副總為我們進行了一次特殊的培訓,讓我們 李強講師的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員工 看後我感受頗多,受益匪淺。首先,我認為我們要珍惜每乙份工作,要認真對待公司給我們提供的寶貴的職場平台。每天都有許多人穿梭在人才市場,忐忑不安 焦慮不堪的去尋...

李強培訓心得體會 多篇

在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抱著這樣的觀念 我要付出最少的時間和努力,得到最高的薪水和福利。這樣的人是永遠也不會成為乙個優秀的公司職員的。為自己工作,對工作充滿熱忱,盡最大的努力,追求卓越,永不滿足。為自己工作,瞄準夢想,全力以赴,成就夢想。自己的命運自己把握,做乙個人主動出擊的人,做乙個自動自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