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說管理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9:18 字數 1599 閱讀 6782

學習李強老師關於管理課程光碟的心得體會

在7月28日下午,我們公司銷售部全體中高層8在銷售部總經理組織的組織下,我們再次參加學習並**了由李強老師說管理的培訓光碟。通過學習,我體會很深,很受鼓舞,學習結束後結合我自己在平時的工作中關於工作態度、工作能力以及工作狀況的了解,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我們銷售部總經理的良苦用心,在這裡我引用李強老師的一句話:我們應該對我們公司感恩,對我們領導感恩。

在這裡,我感謝微得利公司給了我乙個展現自己的舞台,給了我乙個發展自己的平台。以下就是我通過這次學習的心得體會:

首先李強老師告訴了我們管理是一門藝術,如果我們不能夠正確的運用手中的權力和管理的方式方法,以及必要的管理技巧,那麼我們很容易就會把管理變成了管教,怎麼才能做好管理者呢?我從我自己在微得利的親身經歷和成長經歷來進行敘述。首先是工作心態的轉變,我剛進微得利公司的時候我也和大家想的一樣,到公司就是為了好好的工作,努力的賺錢。

通過學習,特別是李強老師說的:「心在**,收穫就在**」這句話點醒了我。換做是我和微得利的關係來說,則是:

來到公司,把心落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公司工作,自然自己也會成功。 我通過我們銷售部劉總的耐心教導和細心關懷,一步步的由乙個基層業務員走向了現在公司中層領導的職務,這一切得到的離不開劉總的無私奉獻。

李強老師講到了關於態度和報酬了人生的情緒關係說道了:你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會得到什麼樣的報酬,有了什麼樣的報酬才能培養自己有什麼樣的態度,也就是說我們在公司裡想要得到好的報酬,那麼我們首先就必須要有乙個好的工作態度,久而久之,我們就會培養自己在公司始終擁有乙個良好的工作態度。還有就是李強老師說道:

乙個人的行為決定了乙個人的習慣,習慣又決定了乙個人的性格,兒性格就決定了乙個人的命運,這句話很有道理。平常我們有些管理者經常抱怨對自己的工資不滿意,對公司的行為不滿意,好像對外界的一切因素都不滿意,但是我們恰恰沒有想到自己的態度是不是滿意?沒有認識到自己對工作的態度是什麼樣。

那麼,到底我們在微得利公司工作需要什麼樣的工作態度呢,我認為李強老師說的對:努力做事,只能把事做對,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就像李強老師講的那個三個石匠的案例,面對同樣工作的三個石匠,有著不同的看法,而這不同的看法導致了三種不同的「結果」。

而我們要學習的恰恰是這第三個人的心態和工作態度,在艱苦的工作中錘煉自己的意志,與同事的緊密合作,服務好我們的員工,對任何事情都要有責任心。不能簡單的為工作而工作,也不能為薪水而工作,做任何事情都用心,這就是我們微得利公司需要的工作心態和工作態度。在公司裡,員工之間除了能力與智慧型的競爭的同時,態度也在競爭。

乙個人能否從眾人中脫穎而出,固然需要他的能力超越眾人,更需要他的態度比別人更積極。不能說具有了某種態度就一定能成功,但是成功的人們都有著一些相同的態度。所以我會端正我的工作態度,讓自己具備更強大的競爭力。

讓自己在微得利公司能夠有更大的發展和成長。

李強老師講:什麼樣的人算得上是優秀的人才?其實優秀的人才就是在平時的工作中比你多幹一點,比你多發現一點,比你多鑽研一點,比你多有心一點,比你少計較一點,工作態度比你積極一點等等這些看似平常的「一點」,也就是優秀人才必備的素質條件,所以我們不能埋怨沒有人發現自己的才能,只要我們在工作中踏踏實實的幹,心有責任感,無論小事大事都全力以赴的去工作,並且點燃自己工作的激情,和團隊協調一致,最主要的是端正工作態度,那麼我們的才華,一定會在微得利這個大舞台上得以淋漓盡致的發揮,我想我們微得利公司也一定不會虧待我們的。

李強說管理學習心得體會

李強說管理 是東方影音出版公司出版的一套教育類音響製品,下面是李強說管理學習心得,歡迎大家閱讀。為增強員工自我管理水平,提高職業素養,部門先後兩次組織員工集中學習 李強說管理 有關 態度決定成敗 中層的定位與責任 用人之道 以及 執行力與領導力提公升 四個部分的 教學課程。李強老師驚 暢的表達能力和...

李強優秀員工心得體會

心得一 李強優秀員工心得體會 2010年5月8日,是公司培訓日,公司劉副總為我們進行了一次特殊的培訓,讓我們 李強講師的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員工 看後我感受頗多,受益匪淺。首先,我認為我們要珍惜每乙份工作,要認真對待公司給我們提供的寶貴的職場平台。每天都有許多人穿梭在人才市場,忐忑不安 焦慮不堪的去尋...

李強《職場與感恩》心得體會

坐在嶄新的會議室 李強老師的 演講,心情也是格外的喜悅,使我受益匪淺,從中得到了很多的啟發和感觸。人一定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一顆為企業奉獻的責任心和一顆為企業鞠躬盡瘁的忠誠心。所謂感恩首先我覺得這是每個人都應有的道德準則,也是做人最起碼的修養,更是一種責任意識 自尊意識和健全人格的體現。在乙個企業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