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忠誠有感

2021-03-04 09:39:18 字數 847 閱讀 7366

讀《忠誠決定高度》有感

作為一名新員工,今天有幸讀到公司企業文化的學習資料《忠誠決定高度》一文,在受教育的同時感到收穫頗豐。相信,這對我今後做好工作將會具有深遠意義。

忠誠不僅是一種品德,更是一種能力,而且是其他所有能力的核心。缺乏忠誠,其他能力經失去了統帥。忠誠是一種態度,與公司共命運。

忠誠是不講條件,不講回報,是一種義務和責任。唯利是圖,這山望那山高的做事態度,只能嚐到小甜頭。腳踏實地,用心做事,也許會曲折些,但往往會有意向不到的回饋。

何琳的成功源於「一要有心,二沒私心。」二心的落腳點在處處為企業著想。忠誠於企業的員工不找任何藉口,在本職工作之外,積極為公司獻計獻策,盡心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而且危難時刻,這種忠誠會顯現更大的價值。於企業同舟共濟的員工,他們的忠誠會讓他們達到意向不到的高度。

每個企業的發展都不會一帆風順。當它發展順利時,我們要懂得珍惜目前的工作機會。對工作為自己帶來的一切,心存感激,並通過努力工作回報領導的關心和同事的幫助。

忠誠於企業使工作充滿動力,效率也會得到很大提高,這樣企業和個人都可以從中受益。

當企業陷入困境或非理想狀態時,員工往往心浮氣躁,這山望著那山高,身在曹營心在漢。不惜頻頻跳槽,喪失了成就事業寶貴的忠誠和敬業精神,弄不好到頭來兩手空空,一事無成,因此無論企業處於順境還是逆境,我們對待工作都要忠貞不二,腳踏實地、埋頭苦幹,這樣,才能鑄就事業的輝煌。

忠誠作為支援最重要素質,已成為衡量能否勝任工作的標準。缺乏忠誠的人才,不能被企業僱傭,而且這樣「能幹人」一旦背叛企業。企業遭受的損失可能無法估量。

所以,我認為,忠誠比崗位上格盡職守無疑將是企業最大的福音,它也是員工走向事業成功的起點。

在今後工作中,我一定要牢牢樹立對公司的忠誠,以責任心去努力工作,為公司多做貢獻。

觀《忠誠與背叛》有感

第三十期八班11物流 2 班 思想匯報 觀 忠誠與背叛 有感 敬愛的物流與運輸學院黨總支 11月15日,我們上了第二節黨課。課程內容是 忠誠與背叛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一九二七年四月,背叛革命的蔣介石勾結帝國主義勢力,大肆 共產黨人和無辜民眾。面對困境,共產黨內屢屢出現登報脫黨 投敵叛變 腐化墮落的人...

看《忠誠與背叛》有感

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總支 了 忠誠與背叛 的影片,心中有著千絲萬縷般的思緒,自己也想著,一開始入共青團,到走進入黨學習的旅程,從一開始的步入入黨的旅途,自己是否也曾動搖過入黨的心呢?我反思著自己的心,反思著自己入黨的思想和決心。影片中講訴到黨的發展與壯大十分的迅速,從最初的五十人的隊伍到那時候的幾萬人...

觀《忠誠與背叛》有感

忠誠與背叛 觀後感 6月29日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到區影劇院 了電影 忠誠與背叛 該影片講述的是中國共產黨在成立之初,國名黨大肆 中國共產黨員,在如此嚴峻的形勢下,有的人 有的人叛黨,為了維護黨的紀律,全國鐵路總工會書記王荷波 中共廣東區監察委員會委員楊匏安等同志,在中國共產黨第五次全國代表大會期間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