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培訓l李強演講心得體會

2021-03-04 09:39:18 字數 1313 閱讀 2560

工作培訓心得體會

專案發展部 ..

聽了李強老師的演講,感觸很多,感悟也很多。感謝公司、感謝領導給予的這次難得的機會,讓我得到了乙個充分的學習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下自己的心得體會。

李強老師說「我們要感謝提醒你的人,哪怕是多餘的,我們也要去感謝,因為他們都是你的貴人。」

在生活或工作中,面對他人的批評和提醒我們常常不屑,心高氣傲,很少安靜地審視自己的錯誤。可能每當親人、朋友提醒我們時,我們會想:「道理誰不知道啊!

別嘮叨了」。仔細想想,從小到大批評我們最多的人是誰?在家,是父母,在學校,是老師。

父母是望子成龍,老師是希望我們有出息。同樣,今天那些批評你的人,也是為你好,認為你值得!只有對你負責任的人才會批評你,欣賞你的人才會批評你,真心待你的人才會批評你。

良藥苦口,當能有人跟我們說心裡話,有人願意為我們的成長給予完善,我們一定要珍惜。相反,我們若是拒絕了別人的批評,一次、再次,之後,就沒人會批評你了,因為你不值得。

很多時候,面對別人的批評,我會站在自己的角度,有自己的理由,感覺自己做得完全正確。但仔細想想,會發現好的思路往往隱藏在這些反對意見裡。因此,面對批評我們要持包容的態度,即使已經做得很好,也要多聽取他人的意見;而有時我也會認為受到批評是丟人的事情,而實際上接收來自多方的聲音,更能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增強自己的判斷力!

小錯不改,由小事釀成大錯才是丟人的事。任何人都會犯錯誤,當有人給予我們批評指正這是件好事,因為他給我們提供了一次可以改掉缺點、完善自我的寶貴機會。

李強老師說「迷茫時,責任心,疲憊時,上進心」、「心在**,收穫就在**」

我常常會被夢想帶跑,被現實壓垮,當理想與現實的差距越來越大,心裡的負擔就會越來越重,讓我在現實中找不清方向,看不到未來。我想改變現實又找不到好的方法。李強老師的話讓我端正了自己的態度,他說「迷茫時,責任心,疲憊時,上進心」這句話讓我認識到人不能好高騖遠,只要每天都在做事,我就在成長,做好手邊的事最重要,做好手邊的事就是目標。

既然我選擇這個工作,就應該在其位,盡其責,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當中去,勇於擔當我的工作,這樣才會從中獲得無限的快樂,獲得成功。每個人的工作性質不一樣,其責任也不一樣,但當心中有了這份責任,才會有對工作的熱情,也正是有了這份責任,才能在工作中取得成績。因為「心在**,收穫就在**」。

我們都有自己美好的目標和偉大的理想,為了實現這一切,就必須付出努力。而實現夢想的道路是充滿挫折無法避免的現實。抱怨,不滿現實,只會讓自己變的更糟糕,努力,永不放棄,才是實現夢想的最佳途徑。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只有腳踏實地,才會讓自己得到鍛鍊,只有堅持才會讓自己成長。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努力踏實的去工作,灰心氣餒時給自己以鼓勵,心高氣傲時及時自我反思。

做好手中的事,為公司獻自己的乙份力。

李強培訓心得體會 多篇

在這個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抱著這樣的觀念 我要付出最少的時間和努力,得到最高的薪水和福利。這樣的人是永遠也不會成為乙個優秀的公司職員的。為自己工作,對工作充滿熱忱,盡最大的努力,追求卓越,永不滿足。為自己工作,瞄準夢想,全力以赴,成就夢想。自己的命運自己把握,做乙個人主動出擊的人,做乙個自動自發的人...

李強說管理心得體會

學習李強老師關於管理課程光碟的心得體會 在7月28日下午,我們公司銷售部全體中高層8在銷售部總經理組織的組織下,我們再次參加學習並 了由李強老師說管理的培訓光碟。通過學習,我體會很深,很受鼓舞,學習結束後結合我自己在平時的工作中關於工作態度 工作能力以及工作狀況的了解,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我們銷售部總經...

李強優秀員工心得體會

心得一 李強優秀員工心得體會 2010年5月8日,是公司培訓日,公司劉副總為我們進行了一次特殊的培訓,讓我們 李強講師的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員工 看後我感受頗多,受益匪淺。首先,我認為我們要珍惜每乙份工作,要認真對待公司給我們提供的寶貴的職場平台。每天都有許多人穿梭在人才市場,忐忑不安 焦慮不堪的去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