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經理述職報告 1

2021-08-29 07:00:15 字數 967 閱讀 9086

現在工程建設已接近尾聲,辦公樓已經峻工。生產車間已經彩鋼封頂,生產裝置已運到現場,地的硬化正在積極協商中。可以說,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二、加強內部管理,發揮自身優勢,建設優秀團隊。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體,乙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只有依靠團體的力量才能將乙個企業做大做強。因此,要以情感人、以理動人、以心用人、以誠留人,充分調動所有員工的積極性和主觀能動性,凝聚人的價值取向,為乙個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奮鬥。我們從以下六個方面來管理員工,來建設團隊。

1.嚴以律已,寬以待人。在工作中身先士卒,衝在前面,當好教練,做好示範,凡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好。以做到人人為公司,公司為大家,形成一種積極向上的良好風氣。

2. 三管三不管。事關大局的事,管;影響公司形象的事,管;有損公司利益的事,管。

管則管嚴,不留餘地。個人私生活不管;個人習慣不管;與公司無關的事不管。不求全責備,不管小節。

給員工留好個人發展空間。

3. 建立共同的目標。目標讓人專心做事,有目標才能把人才聚集在一起,才能讓員工感覺自己是公司的主人,才能充分調動員工的主觀能動性,才能真正為公司出謀劃策。

把個人利益和公司利益緊密結合起來,廠興我富,廠衰我貧,公司興旺員工有責,才能形成乙個生機勃勃、團結奮進的優秀團隊。

4. 加強員工培訓,優化資源配製。知人善任,量才使用。為員工打造乙個優秀的平台,讓員工有用武之地。實現企業和員工的雙贏,互惠互利,共同發展。

5. 以情感人,以理服人。要做有情的領導,無情的管理,絕情的制度。

健立健全科學的規章制度,個人成績與績效考核掛鉤。充分體現公正、公平、合理。也體現了我們公司文化,天道酬勤,大勝在德。

6. 容人、愛才,要有寬大的胸懷。度量大小與人才效益成正比;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愛才,除愛其能產生效益之才,不妨也愛其無礙大局的偏激與帥性,惟其揚長避短,才能讓員工有知遇之感,有歸屬感、穩定感,工作起來才能產生爆發力;讓人感到公司既是縱橫馳騁、痛快淋漓的戰場,也是休憩的港灣,溫暖如家。

也是值得奮鬥一生的地方。

生產副經理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代表大家好 首先,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和代表們這一段時間對我工作上的支援。生產副經理存在的意義就在於能否確保施工生產安全 高效且可控的進行,而他管理的成功與否,不僅僅依賴他創新的管理思路,先進的管理模式,更是與在座的各位密切的配合,鼎力的支援,無私的建議分不開的。管理的過...

生產副經理述職報告

2015年度生產副經理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四十九處五陽專案部生產經理副伍衛紅,自2014年五陽專案部組建以來擔任專案部生產副經理,主要分管專案部的生產組織 施工協調 安全管理工作。自任職以來我本人認真執行生產副經理的各項職責,下面我將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況做以述職,請各位領導進行審議。一...

專案副經理述職報告

三 工作實事求是。在工作中敢於堅持原則,工作中力戒形式主義 力戒虛 浮 假,工作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四 廉潔自律方面 一 能嚴格要求自己,不論何時 何地,都不放鬆對自己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的改造,努力做到廉潔奉公 勤政為民。二 能認真執行集團公司廉政建設的各項規定,以此來約束和規範自己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