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述職報告

2021-08-29 07:00:15 字數 575 閱讀 4343

三、確定對ktv的定位:對於ktv的定位,由於本酒店的特殊地理位置及其他各種原因,暫不太適宜做傳統ktv模式。傳統ktv模式也有其弊端,今天你可能門庭若市,明天就面臨關閉。

但本部門隸屬於酒店集中管理的乙個子部門,是會與酒店的整體運作息息相關的。作為酒店的乙個整體要求是不可缺少的乙個酒店配套設施。故不能做到傳統ktv的那種模式,只能定位於綠色ktv模式。

但就綠色ktv來講,又與模式也相對比較成熟的量販式ktv也有那麼一些差距。在以後的經營及未來發展過程中,會逐步適應當地的需要做適當的調整。直到適應酒店整體運作協調流暢為最終目標。

四、開源節流、降本增效、從點滴做起:ktv雖是目前很賺錢的行業,但是要想有穩步增長的收入,做好開源節流等各項工作也是必要的,尤其就目前來看,未來整個酒店所在份額並不是很大的ktv來說,更應該努力做到以最小的開銷達到最大的經濟效益,並會交代下屬員工也能夠做到從個人做起,杜絕資源浪費。

以上為本人在2023年度出任伊泰薩瓦納大酒店娛樂部主管一職2個月以來,主要負責的各項工作及任務目標。由於本人的經驗不足及能力有限,工作中難免存在著疏忽與不足,敬請酒店領導批評指正。 特此報告。

ktv主管:黃浩

2012-4-28

ktv暑期實踐報告

系部名稱 班級 姓名 學號 實踐單位 武漢市party錢櫃ktv 實踐時間 2010年7月3日至 2010年8月10日共 38 天 漫長的暑假來臨了,這是我們社會實踐的好機會。在現今社會,招聘會上的大字報總是寫著 有經驗者優先 可還在校園裡面的我們這幫學子社會經驗又有多少呢?總是在爸媽的庇護下長大,...

KTV點歌系統報告

ver1.0.1 ktv點歌系統主要是為了方便顧客點歌,找歌。ktv工作人員方便更新歌曲。系統分為後台和前台兩部分組成。後台介面為管理員介面,功能 為點歌系統增加新的歌曲.前台介面為顧客操作介面,功能 按照不同的方法找歌.找歌方法 按照歌曲名直接找歌,按照歌手找歌 直接找歌手,用性別找歌手,地區找歌...

述職報告律師述職報告

范文一xx年年,作為律師事務所所長,工作職責是主持全面工作,領導和帶領全所工作人員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以及國家的法律 法規,保證完成基本任務和上級年初下達的各項工作目標任務以及各個階段的具體工作任務。xx年年xx洪澤律師事務所嚴格貫徹執行了和。為建立和完善律師服務收費制度,推進司法體制改革,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