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述職報告樣本

2021-08-29 06:57:05 字數 659 閱讀 3702

述職人崗位單位:

一、工作業績(分年度量化指標及年度重點工作兩個部分)

1、年度量化指標完成情況(以年初及中期調整後的績效合約為依據)

2、年度重點工作完成情況(含年初計畫的及年內領導安排的)

備註:1.根據年度工作進展如實填寫完成情況。 2.重點工作實際完成情況分為「已完成」、「未完成」和「按計畫進行中,進度正常」 三種情況。

2.結合2023年度年終績效考評方案,對流程制度的貢獻納入年度重點工作匯報;預算執行及成本控制納入年度量化指標匯報。3.

年度工作業績匯報必須簡明扼要,**中所規定的要素應盡量齊全,對於報告長篇大論,未結合年初績效合約(含中期調整)的,退回重報。

二、直接下屬及自我培養情況

1、直接下屬培養情況(管理幹部、有人員帶培任務的工程師及技術專家填寫)

■ 直接下屬人;

■ 直接下屬晉公升人,姓名 ,由晉公升為

姓名 ,由晉公升為姓名 ,由晉公升為

■輸出晉公升人,姓名 ,由晉公升為

其他2、自我培養情況

■ 晉公升原崗位現崗位

■ 調崗原崗位現崗位

■ 學習讀書量書名

■ 培訓參訓次數參訓課程

■ 其他

三、來年工作展望(目標及計畫,分年度量化目標及年度重點工作兩部分)

2023年度述職報告

2 努力完成辦公室工作 辦公室工作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做好辦公室工作,必須要有較高的政治理論素質和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因此自2002年擔任辦公室主任一職以來,我始終保持高度的責任感,積極探索 不斷創新,樹立高度的服務意識,以熱情 耐心 細緻的態度為領導和教職工提供周到的服務。辦公室每個人都能...

2023年度述職報告

1 2011年春學期工作總結 一學期以來,在不斷的摸爬滾打中,我逐漸成長為一名稱職的教務副主任,對學校教學業務工作駕輕就熟。回顧一學期來的工作,有喜悅,也有艱辛 現就本學期的工作做如下述職 一 任勞任怨,甘當領導的好助手 俗話說 在其位 務其職 思其政。來到教務處,我首先要求自己做到正確定位,牢固樹...

2023年度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作為一名基層收費站的副職,今年以來,我始終堅持分工協作的原則,切實負責地抓好分管的各項工作,較好地履行了一名副職的責職,為收費站的建設和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主要表現在 1 上傳下達工作做到及時 準確 無誤 全年組織各類會議50餘次,傳遞上級行文23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