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德體會

2021-08-29 02:33:33 字數 464 閱讀 5647

二要提高工作能力,進一步增強服務群眾的本領。新形勢下我們尤其要具有綜合分析研究的能力,能夠在複雜的人物和事件中透過現象看本質,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並根據事物的發展趨勢,**未來可能出現的問題,超前採取防範措施,把工作做在前面,掌握工作的主動權。我們要在廣大職工中廣泛開展「忠於職守、愛崗敬業、開拓進取、樂於奉獻」的職業道德教育,樹立熱情服務的宗旨,實行陽光執法,做到廉潔辦事,為我縣經濟發展提供良好的環境。

三要提高創新能力,進一步增強工作的實在性。隨著改革的不斷發展和深入,物價工作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將會越來越多,工作任務也將會越來越繁重。要使物價工作再上新台階,要求我們必須提高創新能力。

如何結合建設社會主義新的要求,順應形勢進行不斷總結、鞏固、昇華,是值得我們認真思考的問題。要講發展,不斷開拓工作新局面,要以良好的精神狀態面對全新的工作。要發揚艱苦奮鬥、埋頭苦幹、自覺奉獻的優良作風,堅持說實話、辦實事、鼓實勁、求實效,勤於政事,苦幹實幹,把心思用在工作和事業上。

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園長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體會

自學前教育中心開展學習科學發展觀實踐活動以來,我積極參加了各集體學習活動,自己也認真系統地學習了科學發展觀的一系列論述,科學發展觀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有了比較深刻領會。通過學習,我深刻地感到 科學發展觀的提出,是理論創新的乙個突出成果,體現了 新一屆領導集體對發展內涵的深刻理解和科學把握,對發展思路...

學習科學發展觀認識體會

深刻理解科學發展觀內涵 堅持解決問題與發展創新相結合 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是深入推進改革開放 推動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的迫切需要,是提高黨的執政能力 保持和發展黨的先進性的必然要求,更是推進檢察機關自身不斷科學發展的重大舉措。通過第一階段的動員 教育 學習與調研,使我在思想...

學習科學發展觀匯報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關於第二階段工作情況匯報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在街道黨工委的正確領導下,街道各機關支部 各社群 兩新 黨組織精心組織 認真謀劃,按照分析檢查階段的工作要求,認真召開民主生活會,形成班子分析檢查報告,分析檢查階段取得了預期成效。現將組織分析檢查階段活動開展情況匯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