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部自查自糾報告

2021-08-29 00:00:23 字數 606 閱讀 3496

整頓機關作風活動自查自糾報告

自全市開展整頓機關作風活動集中學習教育活動以來,製作部全體人員都深受啟發。為了更好地在和諧發展中做出貢獻,每人都從自身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為了更快更好達到效果,更深入達到整頓機關作風建設的要求,部門開展了一系列的自查自糾工作並召開了會議。

會上每個人都認識到首先要深刻剖析自己,全面查詢不足,會上總結出以前工作上存在的幾點問題:

1、 上班上時沒有事到提早提前到位,有幾個人都是趕在打卡前兩三分鐘到單位,每次的匆匆忙忙都導致上班後思想沒能立即回到工作狀態。

2、 部門的清潔做得不到位,每天安排的值日人員,思想都有應付檢查搞衛生的想法。

4、 領導審片的時間事先沒通知相關的人員,審完片後也沒清理現遺留的雜物,擺放好椅子。

5、 下班後,有沒關閉窗戶的現象。

整頓機關作風活動既是乙個完善管理體制,形成激勵和約束機制的過程,也是每個幹部加強個人修養,形成良好思想觀念、行為方式和工作習慣的過程。我們要把這次開展整頓機關作風活動作為部門加強內部管理、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個人素質的一次大好契機,在加強學習、自查自糾、建章立制上下功夫,達到精神更加振奮、作風更加務實、行為更加規範、工作更加優質、紀律更加嚴明的目標,為促進各項工作任務圓滿完成做出新的貢獻。

保安部自查自糾報告

2 開拓進取的精神不夠,既不爭先,也不落後,甘居中游,只要專案及部門不出安全事故就行了,公司發展,專案爭優這些都與己無緣,以前那種敢為人先的精神,而今已蕩然無存。3 骨幹管理意識淡薄,個別骨幹管理意識不強,沒有一點的管理經驗,同時對自己的要求不高,認為工作那麼忙,事情那麼多,時間總不夠用,只要自己盡...

自查自糾報告

今年大廈開展了 庸懶散浮推軟滑 自查自糾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本人能認真學習有關檔案,深刻領會 治庸 治懶 治散 的相關精神,並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深入細緻地查詢了思想上 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現就本人結合自己的實際以及第一季度的自查自糾情況,對學習 工作 ...

自查自糾報告

臨縣金髮 2014 28號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 臨夏縣效能風暴行動協調推進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的通知 檔案精神,我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制定了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方案 對照要求開展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