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糾報告

2021-09-05 20:35:22 字數 1130 閱讀 6645

綏濱縣萬村千鄉市場工程自查自糾報告

市商務局:

我局在接到商務部關於進一步加強萬村千鄉市場工程規範管理的通知後,組織召開了一次由萬村千鄉承辦單位負責人參加的局長擴大會。會議上我們認真學習了「通知」精神,安排佈署了自查自糾工作,成立了萬村千鄉市場工程自查自糾領導小組,由劉福林局長任組長。會後,按照通知要求對綏濱縣78家農家店進行了全面的自查自糾工作。

核查中發現有些農家店主要存在以下幾個問題:

一,農家店招牌沒有按要求做到設計統一,醒目大方。材質不合格。

二、經營場所太小,位置偏僻,不適合開展農家店工作。

三、農家店經營管理不規範,財務帳目混亂。

四、沒有執行專案建設月報制度。

五、配送中心規模較小,配送車數量少,配送能力較弱。

針對以上實際情況,我們對存在的問題的農家店提出了整改措施,限期一周內完成:

一、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按照「通知」要求把2023年作為「質量管理年」,進一步統一思想,正確處理好區域性和整體、數量和質量、近期和長遠的關係。把質量建設放在「萬村千鄉市場工程」建設的基礎性位置,切實把好事辦好,維護好這塊來之不易的商務工作品牌。

二、嚴格執行各項質量管理制度。開展建設質量制度執**況自查自糾工作。

三、進一步規範農家店招牌,加強農家店招牌的使用管理。農家店招牌不僅要做到設計統一,醒目大方,還要包括「萬村千鄉市場工程」專用標識,對材質簡陋的招牌必須立即更換。

四、實行專案建設考核評價制度 ,對各農家店實際情況進行考核,並建立激勵約束制度。

五、執行專案建設月報制度 ,運用現代資訊科技加強專案建設監管與排程,加大資訊報送的執行力度,報送情況列入考核指標。

六、切實提高農家店存活率。實施企業應當加強與生產企業和**商的合作,推動生產企業研究開發適宜農村消費的商品,豐富農家店經營品種。加強配送中心專案建設,規範合理布局,降低流通成本,不斷提高統一配送比率。

七、開展專案建設質量專項整治,對「萬村千鄉市場工程」建設質量進行專項整治,糾正各種違規行為。廣泛發揮社會組織作用,設立質量監督**,鼓勵群眾舉報,接受人民群眾監督。

整改期限到了以後,我們對全縣78家農家店進行了複查,對符合要求的48家農家店進行了登記上報,對不符合要求的30家農家店不予登記上報,暫不進行處理,可做為下一步再建農家店的發展物件。

日 綏濱縣商務局

2023年12月1日

自查自糾報告

今年大廈開展了 庸懶散浮推軟滑 自查自糾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本人能認真學習有關檔案,深刻領會 治庸 治懶 治散 的相關精神,並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深入細緻地查詢了思想上 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現就本人結合自己的實際以及第一季度的自查自糾情況,對學習 工作 ...

自查自糾報告

臨縣金髮 2014 28號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 臨夏縣效能風暴行動協調推進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的通知 檔案精神,我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制定了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方案 對照要求開展專...

自查自糾報告

採香三村小區三標段 一 工程質量治理兩年行動 專案經理質量安全責任十項規定方面 1 按照 建築工程五方責任主體專案負責人質量終身責任追究暫行辦法 建質 2014 124號 規定,本工程已全面落實五方主體專案負責人質量終身責任。2 按照 建築工程施工轉包違法分包等違法行為認定查處管理辦法 建市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