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糾報告

2021-04-16 01:02:10 字數 634 閱讀 6924

**所 「五條禁令」自查自糾情況報告

按照**號檔案精神要求,**支部高度重視,專題討論整治工作。支部書記**等支委成員在總結派出所全體幹警貫徹「五條禁令」情況基礎上,對如何因地制宜做好此次專項活動進行了摸底、排查和研判,並以此為契機,強力推進隊伍管理與建設,現將**所自查自糾情況報告如下。

一是強化教育學習。強化學習教育,加強思想認識。通過支委會、民警大會、所務會、**會等組織全體幹警集中重新學習「五條禁令」和相關紀律條令與規定及違紀通報。

在組織集體學習的基礎上,鼓勵民警自學,並針對學習情況寫出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感,力爭做到學習不走過場,學習效果「入腦、入心」。

二是紮實開展自查自糾。組織開展集中排查,並針對查詢出來的問題全面剖析、反思,並制定整改措施,及時消除存在違反「五條禁令」的各種隱患。

三是加強日常管理。全所幹警層層簽訂責任書,加強對重點人員8小時外的管理,對家庭矛盾突出、心理狀態不穩、嗜好飲酒的民警,逐一教育談話、告誡,落實幫教措施。

四是加大監督檢查力度。對幹警執行「五條禁令」情況開展定期不定期地專項檢查,及時查糾存在的違禁問題和苗頭隱患,嚴格督促落實整改;並公布舉報**接受群眾監督。

五是嚴格落實責任制。對「酒駕」、「涉槍」、「涉賭」、「涉毒」等違令事件當事人進行嚴肅處理,對在社會上產生負面影響的案件將按規定追究責任。

自查自糾報告

今年大廈開展了 庸懶散浮推軟滑 自查自糾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本人能認真學習有關檔案,深刻領會 治庸 治懶 治散 的相關精神,並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深入細緻地查詢了思想上 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現就本人結合自己的實際以及第一季度的自查自糾情況,對學習 工作 ...

自查自糾報告

臨縣金髮 2014 28號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 臨夏縣效能風暴行動協調推進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的通知 檔案精神,我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制定了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方案 對照要求開展專...

自查自糾報告

採香三村小區三標段 一 工程質量治理兩年行動 專案經理質量安全責任十項規定方面 1 按照 建築工程五方責任主體專案負責人質量終身責任追究暫行辦法 建質 2014 124號 規定,本工程已全面落實五方主體專案負責人質量終身責任。2 按照 建築工程施工轉包違法分包等違法行為認定查處管理辦法 建市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