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糾報告

2021-10-13 23:53:01 字數 712 閱讀 5258

學習《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

為了進一步加強農村黨風廉政建設,促進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維護農村集體和農民群眾利益,推動農村科學發展,促進農村社會和諧,制定了《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我通過認真學習《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的內容,比照各項要求,認真開展自查自糾,其情況如下:

一、 存在的主要問題

1. 對黨在農村的政策學習不夠。本人雖然一直比較重視學習,但所掌握的理論知識還遠未達到新時期基層幹部的要求。

自己滿於現狀,對農村政策的掌握不夠精深。表現在對土地有效利益的政策掌握不夠。想在土地利用上做些文章,但畏首畏尾。

對新農村建設的理論知識掌握不夠,對鄉鎮總體規劃、城鎮建設規劃知識缺乏。

2. 服務宗旨意識不牢固,無創新意識。認為自己能力有限,職位有限,只能過一種平平靜靜、平平安安、平平淡淡的日子。

沒有創新工作的思想。雖然與基層幹部群眾有一定的感情,但親民愛民的思想不夠牢固,對存在的歪風邪氣和違反規定的事沒有旗幟鮮明的反對和制止。

二、 整改措施

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要認真學習黨在農村的各項方針政策,認真學習《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讓正確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隨時以黨員的標準和《農村基層幹部廉潔履行職責若干規定》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把黨在農村的政策學好用好,絕不走樣,著實解決農村的難點熱點問題,解決群眾的合理訴求,在工作中絕不吃拿卡要,不濫用職權侵害群眾的利益,做到生活簡樸,為政清廉,作風正派,工作務實。

自查自糾報告

今年大廈開展了 庸懶散浮推軟滑 自查自糾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本人能認真學習有關檔案,深刻領會 治庸 治懶 治散 的相關精神,並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深入細緻地查詢了思想上 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現就本人結合自己的實際以及第一季度的自查自糾情況,對學習 工作 ...

自查自糾報告

臨縣金髮 2014 28號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 臨夏縣效能風暴行動協調推進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的通知 檔案精神,我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制定了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方案 對照要求開展專...

自查自糾報告

採香三村小區三標段 一 工程質量治理兩年行動 專案經理質量安全責任十項規定方面 1 按照 建築工程五方責任主體專案負責人質量終身責任追究暫行辦法 建質 2014 124號 規定,本工程已全面落實五方主體專案負責人質量終身責任。2 按照 建築工程施工轉包違法分包等違法行為認定查處管理辦法 建市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