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糾報告

2021-10-08 07:04:03 字數 1231 閱讀 6733

***xx

按照「***xx」活動辦公室的要求,認真學習了***x深化「***x」xx開展重點工作***x行動動員會會議精神,並針對自己工作失誤中的事例發現一些問題,結合工作實際進行了對照檢查,查詢出了自身在學習、思想、工作作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現自我剖析如下:

一、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1、學習還不夠深入。一是沒有把握理論學習放在重要位置,學習存在片面性。二是存在著以幹代學的思想。

基層工作頭緒多,事務繁雜,認為工作過程就等於學習過程,而沒有抽出專門的時間去系統地學習理論、研究理論。三是學習理論的深度不夠。學習理論只是停留在理解表層意義的水平,滿足於記住幾條重要法律條文,缺乏系統性、經常性的深入學習,未能在把握科學體系和理論精髓上下功夫。

2、開拓創新精神不足。隨著我國經濟社會不斷發展,尤其是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迅速發展,廣大人民群眾對基層工作的要求越來越高,使我們的工作面臨更多新情況、新挑戰,客觀上要求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工作方式方法。

3、工作作風不夠紮實。雖然工作中取得一定的成績,但是樹立為經濟發展服務意識不夠深刻,與「高標準、嚴要求」還存在一定的差距。

二 、存在問題的主要原因

在思想說那個對政治學習認識不夠,平時雖經常參加政治學習,但思想上未引起高度的重視,學習目的不夠明確,學習時缺乏思考,理論與實踐脫節,自己思想意識的更新不夠。

三、下一步整改措施

一要勤於學習,善於學習,切實加**部作風建設,首要任務就是加強思想作風建設。學習要與時俱進,是每個人生命力、創造力的重要源泉,也是增長才幹,提高能力的重要途徑。一定要牢固樹立終身學習了理念,做學習的模範,同時,要堅持理論聯絡實際,把學習的知識與解決問題結合起來,努力做到理論與實際、學習與運用、言論與行動鄉統一。

二要貼近群眾,關心群眾,切實加強工作作風建設。群眾路線是黨的根本工作路線。進一步增強群眾觀念,強化服務意識,真正把群眾的事當做自己的事來辦,要結合實際情況,關注困難群體,促進落實各項惠民政策,推動解決當前群眾關心和反映強烈的低保、五保、新農保等熱點、難點問題。

三要發揚民主,搞好團結,切實加強領導作風建設。作為鄉長要進一步發揚民主,廣泛徵求意見;要帶頭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堅持按制度和程式辦事。要形成心齊氣順、風正勁足的新局面。

四要增強創新意識,工作爭強當先。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進一步更新觀念,大膽工作,工作中勤於思考,多發現問題,多想辦法,多出路子。不斷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的精神和作風,緊貼中心任務和本職工作。

總之,對於查擺出的問題,取得進步。並堅持帶頭新民愛民,帶頭務實重乾,使自己不斷進步,工作不斷取得新的、更高的成績。

自查自糾報告

今年大廈開展了 庸懶散浮推軟滑 自查自糾活動,在此次活動中,本人能認真學習有關檔案,深刻領會 治庸 治懶 治散 的相關精神,並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深入細緻地查詢了思想上 工作上存在的問題,剖析了存在問題的原因,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現就本人結合自己的實際以及第一季度的自查自糾情況,對學習 工作 ...

自查自糾報告

臨縣金髮 2014 28號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自查自糾報告 根據 臨夏縣效能風暴行動協調推進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的通知 檔案精神,我辦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制定了 臨夏縣金融工作辦公室關於開展不作為慢作為問題專項整治工作方案 對照要求開展專...

自查自糾報告

採香三村小區三標段 一 工程質量治理兩年行動 專案經理質量安全責任十項規定方面 1 按照 建築工程五方責任主體專案負責人質量終身責任追究暫行辦法 建質 2014 124號 規定,本工程已全面落實五方主體專案負責人質量終身責任。2 按照 建築工程施工轉包違法分包等違法行為認定查處管理辦法 建市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