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屯中學圍牆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2021-08-28 10:08:48 字數 745 閱讀 8127

接到通知後,我校馬上積極行動,組織學校領導,重點對學校方圓壹千多公尺的圍牆做一次詳細的安全檢查和總結,結合我校實際,

提出整改措施,現將檢查情況和整改措施報告如下:

一、存在的問題:

1、牆體未見裂縫,未見危險情況。

2、牆體90%屬於空心磚結構,靠近街邊一帶牆體有些高。

3、新老廁所背後、一號和二號男生公寓背後、老食堂背後的圍牆有些矮、有時學生從這些地方翻越出入,學校要及時加高、加固。

4、一號和二號男生公寓背後的牆頂的防護翻越的鋼鋸片已經脫落、我校要及時修復。

5、一號男生公寓背後的牆角無排水溝,排水不通暢,擔心大雨來臨會把牆體衝倒,造成牆體垮塌,就這一點我校將及時整改,並完善。

二、今後的設想:

1、加強管理、搞好學生思想教育工作,規範好圍牆的每乙個角落,維護好圍牆的每乙個角落。

2、對學校重點部位的圍牆,要進行安全改造,確保安全達標。

3、對易發生危險的圍牆帶,設定警示標誌防護等措施。

4、對排查出安全隱患圍牆段,我校會及時上報縣科技局和教育局、安監局和相關主管部門、並及時整改。

5、學校要將有關圍牆的安全教育制度化和常態化,學校要經常性的對圍牆安全檢查和排查。

6、深入開展安全教育,增強師生對圍牆安全防範意識。

7、學校將定時定期組織好學校領導對圍牆的監管和督察,一發現問題馬上採取措施。

8、我校會高度重視圍牆的安全隱患,安全高於一切,責任重於泰山,時刻會記心頭。

高屯中學

2023年10月24日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佃莊鎮河頭學校 佃莊鎮河頭學校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新學期將至,對校舍進行全面的安全檢查是非常必要的。我校相關人員在學校主要領導的帶領下對校舍進行了拉網式的安全隱患自查。參與人員 所有安全領導小組成員 校長 副校長 工會主席 以及各科室主管領導及相關人員。全面檢查學校各種學習和生活設施,從細微處著手...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漳源中學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的安全工作,確保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和廣大師生的人身安全,結合我校安全工作的實際情況,按照上級會議精神,學校安全領導小組成員在開學後對我校進行了安全大檢查現就我校安全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組織學習,提高認識。學校組織召開了學校安全工作會一,傳達上級檔案精神...

安全隱患自查報告

李家學校安全工作自查情況報告 根據上級有關檔案精神,就學校開展的安全自查工作做如下匯報。一 機構健全,責任落實。學校一班人認為抓好安全工作是確保學校長治久安 可持續發展的迫切需要。學校成立有校長任組長,分管安全副校長任副組長 各處室負責人為成員的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學校安全領導班子能及時貫徹上級檔案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