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東鎮中心小學期末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2021-08-28 10:07:45 字數 771 閱讀 6340

1、學校在建工程、學校出租屋安全監管情況

學校操場安全情況有專人負責,對在建工程周圍設有警示標誌,並有安全記錄。

2、學校食堂、小店安全衛生監督管理情況

學校食堂經過改造已達到安全衛生標準,環境舒適,食堂原料由指定派送中心配貨,並進行驗收。學校***毒設施,做到48小時留樣。小店無「三無」產品,都要求其從正規渠道進貨,學校不定期進行安全衛生檢查,並有記錄。

3、對安全排查月排查的隱患整改落實情況

學校通過安全排查,對教室及專用教室的窗戶進行了整改,焊上鐵條,室外體育器材進行了破損更換及修理,樓梯畫上分道線,對不安全因素做了徹底的消除。

4、寒假期間學生安全衛生監管情況

學校通過「告家長書」的形式將甲型h1n1流感防控、煙花爆竹使用、預防交通事故、預防食物中毒等內容通知家長和學生,要求家長做好子女的安全教育。

5、學校本學年無****件苗頭、無涉法涉訴問題、信訪苗頭等情況。日常工作中出現的小問題都能夠妥善處理。

6、本學年學校周邊治安情況良好,沒有安全隱患。並做好聯絡派出所和鎮巡防隊在寒假期間對學校安全,防盜等方面的工作。

7、假期間學校值班工作落實情況

學校已做好了寒假安全的有關工作,並安排了護校人員。值班人員安排已經落實到位。

總之學校始終把安全工作作為學校大事來重視,確保師生及學校財產的安全,在今後的工作之中,在制度的管理同是更著重人性化的管理,努力為學校師生創造乙個和諧、寬鬆的環境,加強彼此間的溝通,提高學校相關人員凝聚力,更好地服務於全校師生。

特此報告

江東鎮中心小學

2023年2月1日

安場鎮中心小學安全生產自查總結

自查總結 為了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學校安全工作,切實保障廣大師生的生命安全和學校及師生的財產安全,維持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貫徹執行省 市 縣有關安全生產會議精神,根據正安縣教育和科學技術局 關於開展全縣學校 園 安全生產大檢查的通知 正教科通 2012 57號 精神,對我校轄區學校 園 進行了安全生...

安遠鎮中心小學2023年六五普法自查工作匯報

3.認真執行國家課程計畫,嚴格按照課程計畫開設課程,做到開足 開齊課時,認真上好每節課,嚴格遵守上級主管部門規定的作息時間,不隨意傳動或變動授課時間。4.加強學生思想道德教育 法制教育。以 守則 規範 為主線,開展形式多樣 豐富多彩的活動,利用國旗下講話,主題班隊會活動對學生進行思想 法制教育。在法...

東坑鎮中心小學安全工作計畫

2010 2011學年度第一學期 為了牢固樹立 以人為本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的理念,以對黨和廣大師生員工高度負責的精神,切實加強對學校安全工作的領導,警鐘長鳴,常抓不懈,採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發生,確保師生的安全特制定以下工作計畫。一 指導思想 指導思想 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