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田民政所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自查自糾

2021-08-27 23:10:15 字數 904 閱讀 1859

及整改落實情況匯報

今年9月中旬以來,根據上級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部署,我所認真全面開展了自查自糾及整改落實活動。牢牢把握「關注民生,服務群眾」這一主線,圍繞民政部門服務重大專案,民生工程和服務物件廣泛徵詢意見。深入查詢問題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採取有力措施,紮實進行整改,切實幫助解決基層群眾尤其是困難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努力為服務物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真正樹立起民政部門「心繫群眾,民政為民」的新形象。

一、2023年縣「政風行風**」收集的意見建議及自查自糾存在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

2023年9月中旬以來,根據上級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部署,我所認真全面開展了自查自糾工作:

1、廣泛徵詢意見。開展好「定點聯絡」活動,採取「上門走訪、上門服務、上門納諫」等形式,廣泛徵詢社會各界對民政工作及民政部門自身建設的意見建議。

2、深入自查自糾。對我所服務重大專案,服務民生工程以及圍繞政務公開,行政執法、廉政建設、工作作風、履行職責等方面認真做好自查自糾工作,同時,認真抓好2023年民主評議政風行風群眾滿意度調查中收集的意見建議,2023年縣「政風行風**」收集的意見建議及自查自糾存在問題的整改落實。

3、制定整改方案。根據徵詢到的意見建議,自查自糾過程中查詢出來的問題和不足制定方案,整改方案的內容包括:收集到的意見和建議、整改計畫和措施,責任人、整改完成時間等。

4、抓好整改方案。按照「問題不解決不放過,群眾不滿意不通過」的原則,認真進行研究,及時制定整改措施,落實整改責任,提出整改目標,做到邊評邊改,評改結合,使政風行風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

2023年和2023年縣「政風行風**」沒有收集到我所的意見,因此自查自糾工作中不存在需要整改的問題。通過以上全面、客觀的自查自糾,我所認為在工作效率、工作紀律、工作形象、學習情況、工作創新、依法行政等方面群眾非常滿意,工作中不存在不良行為。

澧田民政所

2023年10月10日

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自查情況

沙田鎮第一小學 為全面深入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進一步加強學校的政風行風建設,根據中共沙田鎮委辦公室 中共虎門港工委辦公室 關於部分行政部門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通知 沙委辦 2014 7號 檔案精神及要求,我校結合學校實際,深入宣傳發動 開展學習 廣泛徵求意見 邊查 邊整 邊改。現將情況匯...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個人自查自糾小結

自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自查自糾工作以來,我認真學習了有關檔案精神,在 規範醫療服務行為,構建和諧醫患關係 主題活動的指導思想指引下,與 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實施方案 相結合,進行自查自糾,思想境界得到昇華,工作作風得到改進。現將我個人產生問題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報告如下 一 本人自身存在的問題和...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個人自查自糾報告

王善林按照 市住建委政風行風評議的部署和總體要求,本人結合自身情況,分別在工作中 生活中 學習中進行了自查自糾,經過深刻認真的查排,並將存在的問題進行認真的梳理,現將存在的問題匯報如下 一 在工作中,安於現狀,滿足於圓滿完成本職工作,工作的主動性和能動性不夠,偶爾心裡會有不平衡的想法,滿足於現狀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