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個人自查自糾報告

2021-03-04 09:34:37 字數 643 閱讀 2598

王善林按照**市住建委政風行風評議的部署和總體要求,本人結合自身情況,分別在工作中、生活中、學習中進行了自查自糾,經過深刻認真的查排,並將存在的問題進行認真的梳理,現將存在的問題匯報如下:

一、在工作中,安於現狀,滿足於圓滿完成本職工作,工作的主動性和能動性不夠,偶爾心裡會有不平衡的想法,滿足於現狀的思想和行為比較突出,但工作作風比較踏實。

二、在學習中,主要是對法律法規、黨政知識學習不夠,市政工程建設專業性較強,我以前學的是市政橋梁和工民建專業,做的主要是是規劃設計工作,現在市政工程建設中心工作,對市政工程建設專業管理知識欠缺,需深入學習專業知識不夠。

三、在工作崗位上不能完全放開手腳,不夠大膽。工作任務雖能全部完成,但按部就班沒有創造性。

四、對自己要求不夠苛刻嚴格,有時存在紀律性不強的現象。

針對上述問題和不足,按照政風行風評議的要求,結合本人工作實際情況,制定以下整改措施:

一、加強法律法規、政治、思想、業務學習,特別是市政工程建設管理方面業務知識的學習,努力提高自己業務水平和工作能力。

二、要善於主動,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不滿足於現狀,積極向上,奮發有為。

三、擺正自己的位置,大膽放手工作充當好參謀和助手。

四、從嚴要求自己,做乙個遵紀守法,遵章守規,樂於奉獻的好黨員,好幹部,好公僕。

二0一0年十月十二日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個人自查自糾小結

自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自查自糾工作以來,我認真學習了有關檔案精神,在 規範醫療服務行為,構建和諧醫患關係 主題活動的指導思想指引下,與 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實施方案 相結合,進行自查自糾,思想境界得到昇華,工作作風得到改進。現將我個人產生問題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報告如下 一 本人自身存在的問題和...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個人自查自糾報告個人

甘肅省廣播電視網路有限責任公司臨澤縣分公司 政風行風民主評議自查整改報告 康建琴自甘肅省廣播電視網路有限責任公司臨澤縣分公司開展以 構建和諧社會 服務經濟發展 為主題的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以來,我認真學習了有關檔案精神,積極參與行評活動,紮實進行自查自糾,思想境界得到昇華,工作作風得到改進。現將我個...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自查自糾工作方案

根據上級的工作部署,結合政風行風檢查指導的意見,充分認識到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重要性,為紮實推進自查自糾工作,認真查糾系統內部存在的突出問題,增強整改工作的針對性和有效性,現提出以下工作方案 一 工作目標 按照 誰主管,誰負責 和 實事求是 查糾結合 的原則,全隊各科室要通過廣泛開展徵求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