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個人自查自糾報告個人

2021-03-04 09:48:45 字數 1475 閱讀 3883

甘肅省廣播電視網路有限責任公司臨澤縣分公司

政風行風民主評議自查整改報告

康建琴自甘肅省廣播電視網路有限責任公司臨澤縣分公司開展以「構建和諧社會、服務經濟發展」為主題的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以來,我認真學習了有關檔案精神,積極參與行評活動,紮實進行自查自糾,思想境界得到昇華,工作作風得到改進。現將我個人的認識、自查中發現的問題、產生問題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報告如下:

一、我對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的認識

在自查自糾階段,我積極參加公司開展的行評活動,學習了一些黨風廉政建設方面的法律法規,閱讀了一批政風行風建設方面的書籍,對照檢查了自己的行為,深挖根源剖析了自己的思想,個人認識大有提高。乙個單位或乙個行業的作風,是其內在精神、整體素質、政治傾向、紀律規範的綜合體現和反映。單位的風氣,是通過個人的作風體現出來的。

個人作風直接影響單位的行風。乙個單位,只要有乙個人的作風低劣,單位的整體形象就會大打折扣,反映在人民群眾的腦子裡,就是這個單位的行風敗壞。因此,抓行風,抓的就是人員素質。

廣電網路公司機關的政風行風,是每乙個廣電人員工作作風的集合體現。廣電網路職工都有了好的精、氣、神,廣電網路公司機關的作風自然就會變好。因此,行風建設應以人為本,行風建設應從我做起。

二、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1.學風不端正。在學習上,主要是業務知識學習不夠,有時間就學、擠時間去學的自覺性比較差,學一行、精一行的恆心和毅力不夠。

針對自已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學習不夠,業務知識不夠強,工作起來不夠大膽;在工作作風上,滿足現狀的思想和行為比較突出,不求進取,迎難而上、銳意進取、契而不捨、艱苦創業的思想不強。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有時存在著紀律性不強,辦事效率不高的現象和問題。

2.奉獻精神不強。在工作當中,只願做份內的事,不願做份外的事。

有「事做多了,挨的批評也多,因此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錯誤想法,做事不積極,不主動,從而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單位的整體力。

三、產生問題的原因

一是平常學習不夠地掌握正確理論指導自已思想和實踐。

1.缺乏宗旨意識。思想上退步,公僕意識不濃,認識上沒有提高,服務意識不濃。淡忘了「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2.缺乏創新意識。沒有進取精神,工作上就事論事,疲於應付。工作中只求數量,不求質量,更不求創新。

四、整改措施

一要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理念。不斷加強政治理論、黨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時事政治學習,還要結合自己工作實際,在業務學習方面制定乙個循序漸進的學習計畫,從基礎理論學習起步,從實踐中學,向有經驗懂行的同志學。通過學習不斷提高充實自己,努力增強各方面的能力,更好地為全縣數碼電視使用者服務、工作。

二是進一步加強自身的作風建設,要樹立「愛崗敬業、優質服務」的行業新風,要樹立堅定的意志和工作信心,立足自己崗位,認真紮實履行自己的工作職責。要進一步加深對科學發展觀學習認識,解放思想,針對工作中困難和問題,迎難而上,銳意進取,開創工作的新局面。

三是增強工作主動性和創造性,大膽地熱情地工作,形成和諧統一工作局面。

四是進一步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嚴格要求自己,遵紀守法, 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兢兢業業工作,用自己的實際行動體現。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個人自查自糾小結

自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自查自糾工作以來,我認真學習了有關檔案精神,在 規範醫療服務行為,構建和諧醫患關係 主題活動的指導思想指引下,與 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實施方案 相結合,進行自查自糾,思想境界得到昇華,工作作風得到改進。現將我個人產生問題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報告如下 一 本人自身存在的問題和...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個人自查自糾報告

王善林按照 市住建委政風行風評議的部署和總體要求,本人結合自身情況,分別在工作中 生活中 學習中進行了自查自糾,經過深刻認真的查排,並將存在的問題進行認真的梳理,現將存在的問題匯報如下 一 在工作中,安於現狀,滿足於圓滿完成本職工作,工作的主動性和能動性不夠,偶爾心裡會有不平衡的想法,滿足於現狀的思...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自查自糾工作方案

根據上級的工作部署,結合政風行風檢查指導的意見,充分認識到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重要性,為紮實推進自查自糾工作,認真查糾系統內部存在的突出問題,增強整改工作的針對性和有效性,現提出以下工作方案 一 工作目標 按照 誰主管,誰負責 和 實事求是 查糾結合 的原則,全隊各科室要通過廣泛開展徵求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