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心得體會

2021-12-29 15:18:51 字數 1064 閱讀 8269

龔世田結合我局環保系統 2012 年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實施方案,本人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堅決做好民主評議政風行風的工作,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下面談談我對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一些粗淺認識和體會:

一、要深刻認識活動的意義和作用,才能徹底地端正思想、堅決地執行到位。開展政風行風評議工作是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是提高行政水平和服務質量的重要舉措。如果對開展政風行風評議工作認識不到位,那麼,工作上再多的努力也不會產生良好的成效。

開展政風行風民主評議工作,對進一步提高自我工作熱情、端正工作作風和思想作風具有重要的意義,同時也是一種十分有效的形式。只有讓自己積極參與到政風行風評議工作中,不斷反思和總結自己在工作中的得失,認真自我查詢存在的問題,才能深刻整改自己的工作作風觀念,樹立起良好的工作風氣。

二、要樹立良好的政風行風,關鍵是樹立科學的發展觀和堅持以人為本的工作理念。政風行風建設的主體是幹部,重點在落實。在政風行風建設中,一定要以人為本,從己做起,切實抓好自己自身建設。

首先必須要以進一步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為目標,按照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做到提高自身政治理論素質和業務技能水平兩不誤。樹立並強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觀念,進一步優化思想體系,以主人翁的姿態,立足本職,擔當起自己應負責任,愛崗敬業,嚴於律己,恪盡職守,在工作的實踐中不厭其煩地錘煉自己, 扎扎實實地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和工作能力。要充分調動自己的工作積極性和創新性。

三、要樹立大局觀,進一步提公升良好形象。個人努力提高自身服務水平和服務質量是進一步提公升在群眾心中的良好形象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同時也是維護和提公升良好形象不可分割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工作中我們要自覺做到禮貌待人,有問必答,為向我縣企業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使企業深刻感受到政風行風改進的成果。

同時要不斷要求自己加強政治理論學習和業務知識學習,不斷公升級自身的知識結構。為確保政風行風活動順利開展,必須要起到帶頭作用,樹立「為民、務實、清廉、高效」的新形象,加強監督管理,提高服務質量,切實解決好存在的各種問題。最後,這次民主政風行風評議活動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幫助我清除了思想觀念上的模糊認識,從思想上認識到工作中過去存在的問題及不足,使我感到了輕鬆。

體會到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要「自己戰勝自己」,做好本職工作,當乙個盡心盡職的好黨員,為最廣大人民群眾服務。

陳曦的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心得體會

石硐鄉司法所 陳曦 根據縣糾風辦 關於2011年度全縣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實施意見 的安排部署,我辦認真貫徹落實上級部署和要求,紮實開展政風行風評議工作。通過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我個人受益匪淺。一 個人素質明顯提高。通過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對民主評議政風行風重要性的認識得到增強,綜合素質...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三 立足本職工作,求真務實,敬業愛崗 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就要堅決貫徹求真務實的要求,弘揚求真務實的作風,把求真務實的精神作為行動的準則。當前我們所處的時代是改革和發展的時代,同時也是崇尚實幹精神 呼喚實幹作風的時代,只有幹出實事,求得實效,才能推動事業的發展。而健康的行風需要每乙個行業...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方案

青銅峽市第一中學 民主評議機關和幹部作風工作實施方案 為了切實加強我校政風行風建設,結合我校工作實際,根據上級加強政風行風建設工作要求,結合我校正在開展的評議活動,制定如下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 大力加強政風行風建設,堅持 內強素質,外樹形象 以落實 八項規定 糾正 四風 規範教育收費,規範辦學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