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評議政風行風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2021-10-04 09:33:04 字數 898 閱讀 7661

三、立足本職工作,求真務實,敬業愛崗

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就要堅決貫徹求真務實的要求,弘揚求真務實的作風,把求真務實的精神作為行動的準則。當前我們所處的時代是改革和發展的時代,同時也是崇尚實幹精神、呼喚實幹作風的時代,只有幹出實事,求得實效,才能推動事業的發展。而健康的行風需要每乙個行業人員具有最基本的職業道德和崇高的敬業精神。

對學校來說,培養人才是素質是最根本的目的,學校的一切工作都要圍繞這個根本目的進行。我們要立足本職工作,幹一行愛一行,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發揮出光和熱。無論在哪個部門哪個崗位,其終極目標}方案范文.

庫.整.理^都是為學生服務。

圖書館的一切工作,必須以使用者的立場和利益為出發點,以滿足使用者的利益和需求為歸宿。使用者需求的變化決定了圖書館的變化。因此圖書館要運用各種智慧型和服務手段,用最大努力和限度去吸引使用者。

對於大學圖書館來講,使用者就是廣大的教職員工、學生和專家學者等,結合「以人為本」的思想,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就是滿足師生學者們的教學、科研與學習文獻資源需求。圖書館員的職業和工作或許是平凡的、清貧的、甚至是枯燥而勞累的,但圖書館同時是乙個育人的場所和道德的養成所,圖書館職業是一種偉大而高尚的職業,一種充滿奉獻精神的職業。作為一名圖書館工作人員,要時刻謹記「全心全意為讀者服務」的原則,熱情、熱心對待每一位讀者,為讀者提供舒適的閱讀環境;將管理理念提公升至服務理念。

始終堅持求真務實的工作原則,一切從實際出發,養成踏實肯幹、認真嚴謹的工作作風。

四、健全管理體系,規範工作條例

制度建設是從根本上解決廉政問題,防止腐敗問題產生的重要環節,權力失去約束必然導致腐敗,只有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規範工作條例,才能使我們的幹部、教職工的行為受到制度的約束,以此達到防微杜漸的目的。在健全管理機制的同時,構建懲治腐敗的長效機制,進一步加強廉政監督,形成多渠道、全方位的有效監督體系,加強源頭治理和過程監控,才能更好地推進教育事業的發展。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心得體會

龔世田結合我局環保系統 2012 年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實施方案,本人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堅決做好民主評議政風行風的工作,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下面談談我對開展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的一些粗淺認識和體會 一 要深刻認識活動的意義和作用,才能徹底地端正思想 堅決地執行到位。開展政風行風評議工作是...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方案

青銅峽市第一中學 民主評議機關和幹部作風工作實施方案 為了切實加強我校政風行風建設,結合我校工作實際,根據上級加強政風行風建設工作要求,結合我校正在開展的評議活動,制定如下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 大力加強政風行風建設,堅持 內強素質,外樹形象 以落實 八項規定 糾正 四風 規範教育收費,規範辦學行為...

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演示文稿

演示文稿第12期 江蘇省國家稅務局2011年10月25日 全省國稅系統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捷報頻傳 2 宿遷市局高度重視政風行風建設,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建立政風行風建設長效機制,形成了領導帶動 部門推動 全員參與的工作格局。以落實責任為抓手,建立 一把手 負總責 誰主管誰負責 一崗雙責的工作機制,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