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小學防雷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2021-08-27 23:09:12 字數 601 閱讀 4319

一、指導思想:

學校防雷安全是防雷減災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關係廣大師生的生命財產安全,關係教育事業長遠發展和社會的穩定和諧。為防止雷安全措施或防雷裝置管理使用不規範,安全形勢不容忽視。我校充分認識做好防雷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實重視做好防雷安全工作,全力消除防雷安全隱患,我校積極行動組建以校長為組長的領導小組,做好防雷安全工作。

二、具體施行措施

1、建立防雷領導小組:

組長:王維雪

副組長:海東宇

組員:各班班主任

2、廣泛宣傳學校防雷安全工作。積極開展防雷安全進學校的宣傳活動,利用板報、廣播、講座、上安全課等多種形式對師生進行防雷科普知識的宣傳,讓防雷安全教育進入安全教育課程,不斷提高師生避險、自救、互救的能力和依法防雷、科學防雷、主動防雷的意識。

3、我校現有3幢教學及生活用房:教學樓2幢、教師辦公樓1幢。教學樓有防雷網、教師辦公樓無防雷網,未安裝任何防雷裝置,旗桿不避雷,學校小山包是雷區.

4、將防雷安全工作納入學校安全工作範圍,制訂和完善防雷安全工作應急預案、雷電災害報告制度,落實各項防雷安全措施。

5、向中心學校匯報,抓緊完成我校防雷設施建設,按規定安裝防雷裝置。

太平小學

2023年5月18日

小學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四 認真檢查,督促整改。1 校長率領教師,檢查了教學樓 宿舍樓內及各班教室門窗 電路及照明情況。用電 防火 防盜情況,督促教職工注意安全用電和防火安全,防盜安全。各班照明燈和走廊燈都能正常使用,各班教室門窗完好。2 校長率領後勤人員檢查了食堂。每年進行年檢,配件齊全。後勤人員執證上崗,而且後勤人員管...

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展覽有關安全知識 使學生身臨其境,警鐘長鳴。安全教育防範工作已成為我校重要的日常工作。經常教育與重點突破相結合,在開學典禮上,學校領導就交通 消防 毒品 食品自我防範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淺出 生動形象的教育。分發交通安全知識宣傳單,對學生集中進行安全教育。學校安全領導小組對一年級新生 幼兒班小朋友及家長...

新村小學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新村小學2015年秋季9月份安全 自檢自查 報告新村小學 2015年9月23日 新村小學2015年9月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海口中心小學 為加強我校安全 消防 食品衛生 交通 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防範和管理工作,確保學校各項工作的順利 健康發展,在師生中樹立 安全第一 安全重於泰山 的思想,減少或杜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