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2021-08-27 22:02:23 字數 712 閱讀 7631

關於車載gps自檢自查的工作報告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關於開展《湖北省運營車輛衛星定位系統應用情況督查的通知》,鄂運物安(2011)33號《湖北省交通運輸廳道路運輸管理局檔案》的精神與要求,我公司以開展gps監控排查治理為目標,對公司內部車輛開展安全生產專項自檢自查行動,嚴格要求管理,提高安全防範工作能力,最大限度的減少安全隱患,預防和制止制各種不安全因素和事故的發生,為公司生產和經營創造乙個良好穩定的環境,具體內容如下:

一、我公司根據運管部門和中石化的要求,落實了車輛gps的安裝,提高了危貨運輸企業的管理水平。

二、我公司現有危貨車輛15臺,已經安裝gps15臺,安裝率100%,目前在企業內部的gps終端符合要求,能正常使用,沒有人為損壞。

三、企業現在用中石化gsp監控平台對車輛進行監控,發現車輛gps不能正常執行的,及時通知泰躍公司進行維護。

四、企業為使gps系統應用好,專門安排安全領導分管,並安排一名懂業務、熟技術的人員專管,基本達到運管部門的要求。

五、企業對危險品車輛安裝gps系統後,根據主管部門的要求和企業本身的管理要求,在企業內部建立了相關管理制度,並按要求進行了培訓,操作員按規定每台車做好動態記錄,對駕駛員的違規行為及時制止,保證了運輸的安全性,同時對**的車輛建立了電子檔案,目前使用良好。

六、使用gps的過程中,自然損壞率高,維修人員到位不及時,導致車輛**率偏低,而且通訊費等費用過高。

隨州市全通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富源縣農村公路安全隱患自檢自查報告 曲靖市地方公路管理處 在接到曲靖市交通運輸局關於立即開展治大隱患防大事故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專項行動的通知 曲交法 2011 65號 後,地方公路管理段高度重視,及時組織人員對轄區內存在安全隱患路段 橋梁進行了認真排查,了解現況,查詢隱患。重點是全縣修建時間長,年代久...

自檢自查報告

牟定分公司 中秋國慶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xx 根據牟定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關於開展中秋國慶期間燃氣行業安全自檢自查工作的通知 要求,為進一步加強城鎮燃氣安全生產工作,杜絕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確保人民群眾過乙個安全祥和的節日,並結合我分公司實際情況制定了詳細的自查方案,明確檢查重點,對安全責任及制度落實情...

自檢自查報告

襄陽市襄州區建俊建材廠復工申請 我公司為了進一步嚴格貫徹落實 四個一律 嚴防 三違 三超 行為的法規,確保公司的生產安全穩定,於2015年元月對公司石料廠生產現場進行了自檢自查,在檢查過程中,發現了幾點安全隱患 1 在石料開採過程中造成採石場東南兩個方向有部分懸石,於2015年2月進行了機械排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