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檢自查報告

2021-03-04 08:01:33 字數 936 閱讀 5095

*******牟定分公司

中秋國慶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xx:

根據牟定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關於開展中秋國慶期間燃氣行業安全自檢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為進一步加強城鎮燃氣安全生產工作,杜絕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確保人民群眾過乙個安全祥和的節日,並結合我分公司實際情況制定了詳細的自查方案,明確檢查重點,對安全責任及制度落實情況、規程執**況、隱患排查及危險源監控情況、應急管理及安全培訓情況等進行了全面的自查,並對存在的問題和隱患進行有效排查並整改,確保了廣大群眾生命及財產安全。現將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對倉庫進行檢查,倉庫內灶具,熱水器擺放整齊,並置於架子上,倉庫內有有效的消防措施,滅火器均在有效期內且壓力表正常。

二、對臨時供氣點進行檢查,臨時供氣點外圍封閉措施完好,室內通風良好乾淨整齊,裝置運轉正常,無跑冒滴漏現象,配置有效安全的消防措施,滅火器均在有效期內且壓力表正常。

三、每月對***已開通燃氣的使用者家中和進行安檢抄表和燃氣安全使用知識宣傳。

四、牟定縣xx小區天然氣安裝工程,經雲南省建設廳下屬雲南省燃氣質量監督站全面監督並通過驗收合格,並辦理竣工資料審核和出具竣工驗收報告。

五、2023年1月12日,我公司對xx小區進行通氣置換前的準備工作,發現以下隱患:1、混空機房未貼上操作規程,無相關警示標準;2、小區調壓櫃底部填沙不夠;3、調壓櫃中壓、低壓管出地部分未做套管等。該部分隱患已於1月13日全部整改完畢。

現在主要存在問題:部分使用者不按安全用氣規定,在使用燃氣後不能及時關閉灶前閥,經每月抄表和安檢時當場對住戶指出並當場整改,杜絕此類事情的發生。

六、2023年1月16日xx小區通氣,在公司總經理的帶領下,公司工程部、安技部、營運部、車用燃氣部、客服部、安裝公司、監理公司等部門的全力配合下,對xx小區進行了通氣置換工作。成立了公司安全生產領導小組,明確責任,落實到人,確保了安全生產工作的順利開展。制定《彝和園小區天然氣管網置換方案》和《管網通氣置換記錄》、並填寫《通氣點火通知單》。

自檢自查報告

襄陽市襄州區建俊建材廠復工申請 我公司為了進一步嚴格貫徹落實 四個一律 嚴防 三違 三超 行為的法規,確保公司的生產安全穩定,於2015年元月對公司石料廠生產現場進行了自檢自查,在檢查過程中,發現了幾點安全隱患 1 在石料開採過程中造成採石場東南兩個方向有部分懸石,於2015年2月進行了機械排除,解...

消防自檢自查報告

x公司城南農貿市場 近期,發生在各個地方的多 災給每乙個人敲響了警鐘,為了杜絕和減少火災發生及盡量避免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和物資的損失,認真自上而下地開展工作,現將工作情況自檢如下 一 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1 建立 健全了組織機構 消防安全責任人 消防安全管理人 2 落實了安全責任制 制定了各崗位消防安全...

個人自檢自查報告

3 樹立奉獻的理念,做永葆先進本色的排頭兵。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在今後工作中,自己要繼續保持旺盛的工作熱情,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獻身於教育事業,不畏壓力,勇挑重擔,切實肩負起教育工作的神聖使命。在工作中發揚無私奉獻精神,用自己實實在在的行動去努力踐行 科學發展觀 4 樹立自強的理念,做轉變作風的排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