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自檢自查報告

2021-08-28 20:13:07 字數 1194 閱讀 6664

永勝縣精誠洗煤有限責任公司檔案

永精誠洗煤字〔2013〕3號簽發人:陳舉鑫

永勝縣精誠洗煤有限責任公司關於開展2023年度

煤炭經營資格條件依法經營狀況全面檢查及

煤炭經營資格證到期延續審查的自查報告

永勝縣工業經貿和資訊化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煤炭法》、《煤炭經營監管辦法》(國家發展改革委25號令)及《》(雲工信煤行〔2013〕66號)要求,結合我廠煤炭經營企業的實際情況,現就開展2023年度煤炭經營企業煤炭經營資格條件依法經營狀況全面檢查及煤炭經營資格證到期延續審查(以下簡稱為,全面檢查和延期審查)自檢自查報告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況

我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9日,註冊資金200萬元,法定代表人:陳舉鑫,企業性質:有限責任公司,於2023年9月7日依法取得煤炭經營資格證,編號:

20533222011057,各種證照齊全,合法有效。現有員工35人,專業技術人員8人。固定資產687.

69萬元,流動資金865萬元。

二、煤炭經營情況

全年銷售煤炭2.8萬噸,實現銷售收入2369.76萬元。

三、煤炭**、銷售和運輸方式構成

我公司的煤炭主要**於縣內、華坪和寧蒗的部分煤礦,購進原煤。經加工洗選後,銷售給滇西水泥廠、華新水泥廠和下關菸廠等使用者,運輸方式全部採用公路運輸。

四、環境保護

我公司的儲煤場地位於永勝縣永北鎮南華居委會魚河小組塘,屬租賃,面積為2535m2,已辦理了環境影響評價及審批手續,永勝縣環保局已出具同意設立儲煤場地的證明,環保設施有噴灑降塵、圍牆、沉澱池,永勝縣環境保護已出具環保合格證明。

五、煤炭計量、質檢人員和裝置配置情況

我公司的煤炭計量設施為80噸電子汽車衡,屬自有,專業計量人員2人。煤炭質檢屬租賃,主要裝置有電子天平和電阻爐溫度控制器等,專業質檢人員2人。

六、納稅情況

在從事煤炭活動中,做到合法經營,依法納稅,2023年度共上繳稅費319.2萬元。

七、執法檢查及其它情況

公司重合同、守信譽,嚴把煤炭產品質量關,無摻假,以次充好等行為。嚴格執行《煤炭經營監管辦法》的有關規定,自覺做到有關部門的監督管理,合法經營,依法納稅,從未受到工商、稅務、質檢、環保部門的處罰,無處罰情況。

特此報告

永勝縣精誠洗煤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3月15日

主題詞:煤炭經營自檢報告

永勝縣精誠洗煤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3月15日(共6份)

自檢自查報告

牟定分公司 中秋國慶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xx 根據牟定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 關於開展中秋國慶期間燃氣行業安全自檢自查工作的通知 要求,為進一步加強城鎮燃氣安全生產工作,杜絕各類安全事故發生,確保人民群眾過乙個安全祥和的節日,並結合我分公司實際情況制定了詳細的自查方案,明確檢查重點,對安全責任及制度落實情...

自檢自查報告

襄陽市襄州區建俊建材廠復工申請 我公司為了進一步嚴格貫徹落實 四個一律 嚴防 三違 三超 行為的法規,確保公司的生產安全穩定,於2015年元月對公司石料廠生產現場進行了自檢自查,在檢查過程中,發現了幾點安全隱患 1 在石料開採過程中造成採石場東南兩個方向有部分懸石,於2015年2月進行了機械排除,解...

消防自檢自查報告

x公司城南農貿市場 近期,發生在各個地方的多 災給每乙個人敲響了警鐘,為了杜絕和減少火災發生及盡量避免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和物資的損失,認真自上而下地開展工作,現將工作情況自檢如下 一 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1 建立 健全了組織機構 消防安全責任人 消防安全管理人 2 落實了安全責任制 制定了各崗位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