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小學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2021-03-04 02:13:42 字數 1203 閱讀 1942

新村小學2023年秋季9月份安全

自檢自查

報告新村小學

2023年9月23日

新村小學2023年9月安全工作自檢自查報告

海口中心小學:

為加強我校安全、消防、食品衛生、交通、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防範和管理工作,確保學校各項工作的順利、健康發展,在師生中樹立「安全第一」,「安全重於泰山」的思想,減少或杜絕一切安全事故的發生。我校時刻注意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認真組織安全組成員對學校各項設施進行檢查,發現問題,限期整改,現將2023年9月份安全檢查情況呈報上級,具體內容如下:

一、安全工作

1、常規工作。

(1)、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列為每會議題,時時提醒教師,加強安全管理工作。

(2)、利用公升降旗的時間,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特別是針對近久的天氣乾燥、風大的情況,時時都提醒同學們要注意護林防火,不帶火柴、火機、蠟燭等易燃物品進校園,同時提出安全方面存在的問題,時時提醒,時時抓。

(3)、我校校務會成員於9月22日下午對我校進行了全面的安全工作檢查,存在學生宿舍、教師宿舍、教室玻璃有損壞情況。力爭在9月30日前完成更換工作。

2、學生宿舍。

(1)每個宿舍由專門教師巡查晚睡情況、及時清點人數,登記入冊。

(2)每天上課時間,要求宿舍開窗通風,防止因空氣流通不暢造成的傳染病。

二、衛生及食品衛生

(1)嚴格按學校消毒制度的有關規定對教室,宿舍、食堂、飲用水進行消毒。食堂的門簾有破損,熱水桶沒有加鎖,我們力爭在下個星期及時的更換,還有許可證快過期,我們也準備盡快更新,為我校的安全做相應工作。

(2)堅持晨檢、午檢、晚檢制度 ,各班班主任每天早、中、晚認真檢查學生的身體情況,記錄在班級的記錄本上。發現問題,及時指導就醫。情況嚴重的,上報中心學校 。

(3)、學校校務會成員對我校小賣部的食品進行了檢查,檢查結果所購食品都屬合格產品且無過期食品。

(4)、學校每天都有專人對我校的水池進行檢查,並於9月22日下午對我校水池進行了消毒。

三、消防安全

1、利用公升降旗時間、紅領巾廣播站進行護林防火的宣傳教育。

2、9月21日早上教育系統各機關單位,對我校的滅火器和應急燈進行了檢查,發現有1盞應急燈損壞,並對壞的應急燈及時進行了更換。

四、社會治安綜合治理

1、校園周邊環境治安環境良好,無打架,鬥歐,偷盜事件發生。

2、加強教師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師中無賭博,酗酒,加入邪教等違法違紀現象發生。

2023年9月23日

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關於車載gps自檢自查的工作報告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關於開展 湖北省運營車輛衛星定位系統應用情況督查的通知 鄂運物安 2011 33號 湖北省交通運輸廳道路運輸管理局檔案 的精神與要求,我公司以開展gps監控排查治理為目標,對公司內部車輛開展安全生產專項自檢自查行動,嚴格要求管理,提高安全防範工作能力...

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富源縣農村公路安全隱患自檢自查報告 曲靖市地方公路管理處 在接到曲靖市交通運輸局關於立即開展治大隱患防大事故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專項行動的通知 曲交法 2011 65號 後,地方公路管理段高度重視,及時組織人員對轄區內存在安全隱患路段 橋梁進行了認真排查,了解現況,查詢隱患。重點是全縣修建時間長,年代久...

新村小學冬季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老城街道辦事處新村小學 接市教育局 關於開展冬季學校安全大檢查的緊急通知 後,我校堅持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原則,認真落實各項安全防範措施,紮實有效地開展防火 防震疏散演練等工作,確保學校的安全穩定。現已進入天乾物燥的冬季,為切實做好學校冬季安全工作,確保師生的生命 財產安全,現就學校冬季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