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企業安全自查報告

2021-03-04 02:13:42 字數 822 閱讀 7258

三、落實安全責任和隱患整改情況

裝置、管道、安全防護裝置及平台、爬梯、護欄、支架等防護設施的保養維護記錄齊全有效。裝置、管道表面清潔,無破損、裂痕,無跑冒滴漏現象,各種閥門、儀表正常。各種安全消防設施配備齊全、合格有效,操作人員按規定穿戴勞保防用品。

有毒有害場所設定事故櫃存放的防護急救用品齊全有效,並進行定期檢查。

電氣裝置的安裝和維修,由電工操作,非電工不准裝修電氣裝置和線路,對易發生事故的電氣裝置有專人管理,責任到人。電工人員作業時能夠按規定配備勞動保護用品,按操作規程作業,並定時檢查線路及一切電器裝置,所有高壓危險場所,都設定了防護設施和警示標誌,非電工作業人員嚴禁進入配電房或電氣裝置護欄內、嚴禁私拉亂掛、嚴禁靠近高壓危險場所。

安委會小組成員按照要求,分階段開展了4次安全生產大檢查(春節、春季、五

一、安全生產月)。檢查出的各類隱患作出整改及治理方案,真正消除了事故隱患。每月進行一次自查。

在檢查過程中,我們堅持撌凳慮笫恰⑾鋼氯妗⒉渙羲瀾恰⒉蛔吖 ??的原則,針對薄弱環節和可能出現的問題,認真進行全面排查,重點檢查安全制度是否落實,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防護設施裝置是否齊全完好,漏洞隱患是否糾正。

四、應急預案制定和演練情況

為防止突發事故的產生,公司安委會小組針對部門員工進行了2次突發事故預案的學習,(消防安全學習和漏氯安全學習)在學習的基礎上針對單位生產的特殊性,模擬了突發火災消防演練和加氯系統洩漏演練。在演練上著重考察了員工應對突發事故的能力、對突發事件的排查處理及人員自我防護措施等情況。通過實地開展應急預案演練,提高員工和管理人員的安全思想意識,使員工清楚認識到了安全在生產上的重要性,增強了員工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逐步健全和完善應急救援預案,提高員工應急處理及實地救援的技能。

2023年度自查報告

瓦屋中心小學2014年度 校園文化建設和道德講堂建設自查報告 一所學校的校園文化是這個學校的品牌,是學校文化底蘊的綜合體現,它既反映學校硬體建設水平和學校的辦學水平,又體現學校內涵發展的教育實力,同時,它又是學校實施素質教育的重要載體和廣闊途徑。同樣一所學校對學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也反映了學校的整體形象...

2023年度自查報告

普陀區質量技術監督局領導 我廠自使用qs食品生產許可證至今,從事生產醃臘肉製品的生產與銷售已有多年。一 我廠在必備條件現場審查時有三個不合格項已改正,已與上年度遞交。二 我廠至今沒有發生遷址 生產工藝或者裝置重大技術改造等原因使生產條件發生重大變化或者開發生產資源食品等情況。三 1 原材料進廠驗收實...

2023年度自查報告

洞口縣洞口鎮哆來咪幼兒園辦學水平自查報告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進一步規範幼兒園內部管理,提高保教工作質量,促進幼兒身心的健康發展,我園對照 考核標準 對我園的各項工作進行了考核自查,自糾,自評。自評情況匯報如下 一 辦學條件 我園現擁有自有校舍,占地面積600平公尺,建築面積500平公尺,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