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雲副隊長述職報告

2021-08-27 17:31:31 字數 1154 閱讀 7906

述職報告

(述職人:陳水雲)

尊敬的各位領導、工友們:

大家好!

我是綜採二隊副隊長陳水雲,主抓我隊採場管理工作,本著實事求是、認真負責的態度,團結班子的每乙個成員,與廣大職工團結在一起,盡職盡責的做好每一項工作,現就我一年來工作中得不足向各位領導和工友匯報如下,不當之處,請批評指正。

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1.對生產班組安全管理工作抓的還不夠細,手腕軟。

2.在帶班中,對員工工作中存在的不安全行為不能有效堅決制止,做到防患於未然。

3.針對生產班組業務知識的培訓和學習方面,自己做的不夠。

4.在帶領生產班組生產方面沒有一套全面的方案方法,只限於在平時工作中的一些言傳身教,評經驗沒有過硬的創新意識,導致員工整體操作水平提公升緩慢。

5.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漏洞,特別是在作業現場沒有嚴格落實「手指口述」工作,沒能使職工養成乙個號的工作習慣,未夯實安全生產基礎。

6.在現場帶班過程中,遇到採場特殊情況時,如頂板脫層、抽條影響工程質量,這時只想的生產任務,沒能徹底的從源頭上處理問題,未能使生產條件有明顯好轉。

7.在開班前會時,安排當班工作不詳細、不具體,把崗位工種的危險源講的不清、防範措施講的不全。

8.在現場工作中,質量標準意識不強,重生產輕質量,對質量關把的不嚴。

二.2023年工作規劃:

1. 帶領生產班組員工加強對114202綜採配套裝置的理論學習,盡快提高職工的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使職工整體綜合素質盡快提公升。

2. 在114202綜採裝置井下安裝除錯過程中,緊盯現場每一安裝環節。

3.生產過程中,抓好全隊的安全生產工作,從事故案例中吸取教訓,觸動員工的心靈,在安全心靈深處,烙下「我要安全」,人人要幹安全活。

4. 突出抓好114202工作面的採場管理和工程質量工作,從每乙個細節、每一件小事抓起,確保班班工程質量達標,為綜採二隊爭創「標桿區隊」夯實基礎。

5.加強勞動紀律和工時利用,確保月月完成礦下達的生產任務。

6.加強工作面採場質量和頂底板管理,隊有安全隱患的地方親自跟蹤現場把關處理,決不允許把安全隱患交給下乙個班,做到不安全不生產。

在下一年工作中,我會一如既往的幹好每一項工作,克服自身的不足與缺點,虛心學習,不負重托,以積極的態度迎接2023年的安全、生產雙豐收,為實現梅花井千萬噸礦井而戰!為綜採二隊創一流「標桿區隊」而戰!

述職完畢,謝謝!

煤礦副隊長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專案部的正確領導下,我認真履行副隊長的職責,今天本人將即將過去一年的工作任務完成情況匯報如下 一 帶頭創先爭優和組織黨員帶動員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 我能按時參加黨支部各種學習,認真學習黨的方針政策,重要思想,刻苦鑽研煤礦本質安全管理體系,工作面作業規程及安全技術措施,深入井下,了解工作面...

煤礦機電副隊長述職報告

述職述廉報告 我是綜採隊機電副隊長張小建,在我任職以來,認真履行副隊長的崗位職責,以安全生產為中心,嚴格按照上級領導的要求,立足自身崗位,紮實工作。在學習和工作中,我能夠認真貫徹執行上級領導的各項工作安排,在大事大非問題上,能夠頭腦清醒,立場堅定,加強理論學習。因此,無論工作多忙多累,我都比較注重學...

機電隊副隊長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機電安全管理是煤礦生產的重頭戲,機電質量標準化是安全生產的保障。作為機電隊副隊長,我們緊密結合安全生產的工作實際,依託檢修班組,積極制定工作目標,在隊長的領導下全面開展本隊機電方面的各項工作,通過努力使本隊的機電和安全事故率大幅度下降,有效杜絕了重大機電和安全事故的發生。在這一年,我認真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