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旅遊管理系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1-08-27 17:31:31 字數 668 閱讀 6242

3。修訂專業教學計畫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在教學實施過程中,發現有部分專業的課程設定與專業人才培養目標不一致的情況出現,我與系領導一起帶領各教研室教師到相關專業企業,行業進行實地調查,與專家研討,對2011級各專業教學計畫進行了大幅度的調整並對xx,xx,xx級各別課程進行了微調。真正實現培養高技能,應用型人才的目標。

(二)教學改革是關鍵

1。實施英語強化教學改革繼我係xx級涉外旅遊,空中乘務,烹飪工藝與營養專業進行英語強化教學改革之後,此項工作在2011級的涉外旅遊,空中乘務專業再次進行教學試點。在與學生座談後,我們與人文系英語教師共同就英語教學過程如何強化基本功的訓練進行了認真的研討,在實施過程中不斷總結,改進教學方法。

學生普遍反映參加此次英語強化教學後受益匪淺,英語學習能力有了提高。

2。院級教學重點專案申報我係申報了旅遊管理院級精品專業,《導遊實務》《旅遊資源學》《現代酒店管理》三門院級精品課程,我本人申報了涉外旅遊專業院級專業帶頭人。此項工作對我係今後的發展有著重要的意義。

3。授課模式的改革在各專業確定了培養人才的相關崗位後,我與教研室教師專業選修課進行了新的嘗試,將各專業的專業選修課放在了第四個學期,真正實現學生根據畢業崗位及個人能力情況進行專業模組的選擇。為強化實訓教師的實際操作能力,我係計畫在下學期分階段對三位教師進行企業行業送培工作,這樣就要對以往以周課時為單位的授課方式進行改革,對教學管理帶來新的挑戰與困難。

煤炭管理中心副主任2023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按照上級有關檔案精神,組織有關部門對全市煤礦展開職業病調查,要求各煤礦企業全力做好職業病防治工作。一是井下現場管理採取煤層注水 灑水降塵 濕式打眼等措施,改善作業環境,防止塵肺病多發現象 二是加強井下通風管理和有害氣體監測監控,嚴防各類中毒 窒息等事故發生 三是把職業衛生做為煤礦技改驗收的一項重要內...

2023年度總務副主任述職報告

總務副主任2013年述職報告 2013年,本人分別擔任303 班 203班數學教學工作,作為總務副主任繼續做好分管學校的檔案工作 節能減排工作 校園安全工作 同時擔任食堂財務出納核算工作 學校設施裝置日常維護工作等。勤懇,紮實,腳踏實地地做好各項工作,是我工作的原則。一 加強理論和業務的學習,提高自...

旅遊系2023年度產學研工作總結

在知識經濟大潮推動下,全國高校都在探索產學研相結合,高等職業學校構建產學研相結合的發展模式。我係在院黨委 院行政的領導下,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以重實際,抓實事,求實效為教學工作的基本原則,以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加強教學常規管理,狠抓產學研教育工作,本年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一 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