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職報告隊長

2021-08-21 06:42:56 字數 989 閱讀 3427

隊長述職報告

現就本人三月來的學習和工作情況向大家匯報一下。三月來,認真履行運輸隊長崗位職責,緊緊圍繞工區領導的工作安排,堅持以人為本,抓班子、帶隊伍、嚴管理、促效率,立足崗位,積極進取,紮實工作,有力地促進了全隊各項工作的穩步發展。很好地完成了工區下達的各項生產任務。

通過學習,本人的理論水平和業務素質也有所提高。

一、抓管理機制,提高工作效率。

三個月來,我在隊組管理上重點抓了三個方面:一是部分管理人員在工作崗位上安全意識差、工作拖拉、競爭意識不強、思想上存在著「幹好幹壞乙個樣」等消極認識的現狀。為了扭轉這種局面,激發管理人員的工作熱情和進取精神,我在全隊敲響了「不換思想就換人」的警鐘,先後有兩名班組長在安全生產中,由於工作不負責、安全工作不到位,給安全工作造成被動局面,被給予了警告。

二是加強內部管理,重新修訂了隊伍管理規定,在原先的基礎了增加了很多有利於職工工作的規定。從6月份開始,我隊加強了班前、班後會及二五安全會議的管理,班後所有職工都必須回到班前會,由跟班隊長對本班的生產、標化情況做一總結,並由隊長做出點評。7月下旬由於夜班東膠帶工作人員現場巡查不到位,導致梭車鋼絲繩的乙個頭被掠起50公尺。

當日8點班正好是我跟班,我帶領叉繩人員及綜合隊的技術人員,一直從早餐的7點換到晚上6點半,4點班人員先讓其去其他地點提料,堅決在8點班不處理完故障前不**,鍛鍊了職工們的處理隱患的能力,凝聚了乙個隊的戰鬥力。三是加強材料管理,實行領多少交多少,杜絕浪費材料及超成本的情況發生,嚴把材料管理關。為了把材料消耗控制在計畫指標內,我和隊班子成員制定和完善了材料管理制度,從隊管理人員到職工形成了層層把關的管理體系,從而避免了材料的流失和浪費。

另一方面,我教育職工從節約每一分錢、**復用每一塊道木、每一根鐵絲,人人都算經濟帳;同時,我根據每月的生產銜接任務及標準化工程情況,計算出應消耗的材料費用,採取生產任務及標化工程與材料消耗掛鉤,把材料消耗分解到每乙個職工,採取「誰超支、誰受罰、誰節餘、誰得獎」的辦法嚴加考核。今年5-7月份,全隊開鉤數每月都比上月有增長,材料消耗始終控制在指標內,並有部分節餘。

二、嚴格自律,密切聯絡群眾。

車隊隊長述職報告

2013年,在上級黨政領導的關懷指導下,在車隊全體幹部職工的支援幫助下,我緊緊圍繞公司全年目標任務,以 服務領導 團結同志 認真學習 紮實工作 為工作準則,堅持高標準 嚴要求,不斷增強工作自覺性 主動性,提高政治素質,認真執行領導安排的出車任務,加強車輛保養,做好車輛服務工作,較好的完成了自己所承擔...

通風隊長述職報告

我叫宛有龍,現任大同鵲山高家窯煤業 通風隊長。一年來,認真履行工作職責,緊緊圍繞公司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堅持以人為本,嚴格管理 撲下身子紮實工作。在即將過去的2013年中,我們通風隊在公司領導的大力支援下,通過全隊職工的積極努力,發揚著吃苦耐勞 勇於爭先的精神,完成了公司的安全生產指標,下面我具體從...

保安隊長述職報告

三.加強員工培訓提公升服務質量 部門員工多為90後且大多是第一次參加工作,自我約束力差,理解能力不強,工作執行力低,管理難度大,為提高隊伍的整體素質我和部門經理從源頭抓起,不厭其煩的加大崗位培訓力度,每星期對員工進行有計畫的學習和培訓,同時根據不同人員情況進行針對性的教育培訓,使員工隊伍確保了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