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數學課堂練習設計課題研究資陽市微結題鑑定書

2021-08-27 00:09:41 字數 696 閱讀 2232

資陽市教育科研微型課題結題

申請·鑑定書

成果名稱小學數學課堂練習設計的研究

成果完成單位樂至縣高寺鎮中心小學校

鑑定方式成果鑑定

組織鑑定單位樂至縣教育局

鑑定日期2023年5月22日

資陽市教育科學研究所制

填表說明

《資陽市教育科研微型課題結題申請·鑑定書》共七個專案,請根據以下說明填寫:

一、第一至四項由課題研究者填寫;

二、第五項由課題所在單位教科室(教導處、教務處)填寫。

三、第六項結題鑑定組織單位填寫;

四、第七項專家個人書面意見原件(或影印件)貼上或裝訂於此頁處;

五、鑑定書一式三份(可影印);

六、鑑定方式為成果鑑定或結題評審。

七、填寫時不得改變原**式、增刪欄目、增添頁碼。

一、課題基本資訊

二、提交鑑定(評審)的成果(資料)目錄

三、成果簡要說明(主要認識成果和操作技術成果,結題評審課題可以不填寫)

1四、主要教育教學效果(學生、教師、學校發展、變化情況,結題評審課題可以不填寫)

五、課題所在單位意見(由教科室或教務處審核、簽署意見。研究者所填寫內容是否屬實,研究過程的真實性,主要採取了哪些改革活動,取得了哪些教育教學效果,是否同意成果鑑定或結題評審等)

六、結題鑑定單位意見

2七、資陽市教育科微型課題專家鑑定意見3

小學數學高效課堂練習設計研究

作者 石燕妮 散文百家 下旬刊 2018年第05期 摘要 小學是學生打基礎的關鍵時期,處於這個階段的學生在課堂上所接受的教育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老師要重視學生課堂知識的學習,讓學生能夠高效的學習數學知識。數學既然是從小學就開始學習的一門課程,自然有它的重要之處,而課堂練習是學生理解數學知識的基礎...

小學數學課堂練習設計有效性的研究小結

二 要培養學生計算興趣,這是提高學生計算能力的原動力。愛因斯坦曾經說過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興趣是一種無形的動力,沒有興趣不但浪費時間 浪費精力,還達不到理想的效果。在計算教學中,我們要激發學生的計算興趣,要讓他們愛上計算,樂於去計算,只有這樣,我們的計算教學才是成功的。為此,我們在教學中要結合教學的...

小學數學課堂練習有效性研究》開題報告

三 研究的內容 1.新課程標準下小學數學課堂有效練習的設計的原則。2.新課程標準下小學數學課堂有效課堂練習的內容和形式。3.小學數學課堂有效課堂練習中教師的作用。4.小學數學課堂有效課堂練習中學生的情感體驗。四 研究方法 1.文獻研究法。蒐集 整理國內外有關分層遞進練習設計的資料,並對其進行篩選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