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部長崗位職責

2021-08-10 22:42:53 字數 486 閱讀 7925

1、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執行和落實上級領導按排的工作任務。

2、合理安排並協調好本部門工作,提高服務質量和工作效率。

3、對本部員工服務技能定期培訓並負責本部門員工考核。

4、負責本域區內環境衛生和消毒工作,以及服務質量的監督和檢查。

5、合理安排、認真落實備品責任制,發現問題及時處理並上報。

6、隨時隨地檢查本區域設施、裝置的運轉情況,及時發現問題及時上報。

7、做好布草的管理工作,降低消耗,杜絕浪費。

8、要照顧到重點客人,及時傳遞資訊。

9、與其他部門互相協調,共同做好服務工作。

10、負責防火、防盜等安全檢查工作。

11、認真做好交**工作及記錄,責任明確,避免推卸責任。

12、處理好客人的投訴,並及時上報。

13、加強對環境設施的維護和保養工作。

14、熟悉店內的各種經營專案及收費標準,並適時**。

15、完成公司交給的其他任務。

餐飲部傳菜部部長崗位職責

1 負責傳菜部日常工作,做好員工的思想工作,並協助主管工作。2 嚴格遵守部門制定的班制時間,準時到崗,做好準備工作。3 協助主管開好班前班後會,具體貫徹落實班前班後會內容及檢查結果並督辦和處理匯報。4 每日上崗前必須按照餐飲衛生標準及儀容儀表標準例行檢查,熟悉本公司環境,對硬體裝置設施進行常規檢查,...

餐飲部崗位職責

一.餐飲部經理 崗位職責 1 執行總經理的經營管理指令,堅持 以市場為導向,以效益為中心,以質量為生命 和 以部門為成本中心 的方針。2 負責制定餐飲部各項業務計畫 組織 協調 指揮和控制各管轄部門準確貫徹實施。負責抓好本部門的營銷和質量 成本等經營管理工作和深入開展 學先進 找差距 活動。3 主持...

餐飲部崗位職責

餐飲部崗位職責 內部參考資料 一 餐飲部經理 一 層級關係 1 直接上級 總經理2 直接下級 餐飲部副經理 二 任職要求 1 具有大專以上的學歷,受過系統的餐飲管理培訓,有8年以上的餐飲管理經歷。2 具有豐富的餐飲服務 成本控制 烹飪技術 設施裝置維護 市場營銷 食品營養衛生等餐飲專業知識。3 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