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主任工作職責

2021-08-10 22:42:53 字數 513 閱讀 1680

為落實住院醫師/專科醫師培訓管理規定,完成住院醫師各項培訓內容,要求各專業成立教研室,設主任一名,具體負責落實住院醫師培訓工作,職責如下:

1. 教研室由大科主任負責並設專人管理。

2. 嚴格落實住院醫師/專科醫師培訓各項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培訓檔案包括培訓輪轉計畫、總結、試卷、出科考核表等。

3. 按照《北京地區專科醫師培訓細則》要求培訓的內容,制定本專科住院醫師培訓輪轉計畫。

4. 建立合理的師資隊伍,對住院醫師進行帶教和指導。

5. 為住院醫師安排系統的理論知識培訓及技能操作培訓,每月1-2次。

6. 指導並督促住院醫師完成培訓細則要求的培訓內容,及時準確填寫培訓登記冊。

7. 完成住院醫師輪轉出科考核工作,並將考核結果記錄於培訓登記冊上。

8. 教研室主任要加強對各級教學人員的管理,了解培訓效果,隨時解決存在問題。

9. 負責向院主管部門提出對住院醫師的獎懲或延期培訓建議。

10. 向醫院培訓領導小組匯報本專業培訓工作情況,並提出促進基地建設方面的意見。

教研室主任職責

一 組織全學區人員學習國家的教育法規 教育主管部門的檔案和學院有關規定,抓好全體教師的師德教育和教風建設,增強教研室凝聚力,充分調動和發揮全體教師的積極性 二 制定並組織實施學區教研室的發展規劃和學期工作計畫 三 負責安排落實學區教研室所承擔的學期理論及實踐教學課程的任課教師 四 負責對全學區教師的...

教研室主任崗位職責

數學與資訊學院教研室主任崗位職責 討論稿 第一條 教研室主任負責本教研室的業務領導和組織工作,貫徹學院有關教學 科研等方面的思路和任務,定期向院領導匯報工作,並經常在教學方面提出建設性意見。第二條 組織制定本教研室教學和科研工作計畫,報請院領導批准後,組織實施。第三條 負責安排本教研室教師的教學任務...

教研室主任崗位職責

1.主持教研室的日常管理工作。2.負責制定教研室中長期發展規劃 學期工作計畫並做好工作總結。3.負責教研室資料的收集 整理歸檔及管理工作。4.審查各校課程學期授課計畫,考查試題和組織評卷工作,研究考核方式 內容和要求。5.督促各校教師開展形式多樣的校本研訓活動,學習教育理論,交流教學經驗,不斷提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