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主任述職報告

2023-02-09 13:15:03 字數 2107 閱讀 2089

2023年已悄然過去,2023年已經來到。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國家在方方面面取得了很大進步,四川汶川震後重建,神七飛天夢的實現,成功舉辦2023年奧運會等等。我們建築工程系在今年也成功地迎來了建系3周年,在這一年,我也慢慢走向成熟,取得了些許的成績,現簡要總結如下:

一、思想上: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努力學習,艱苦摸索,經過學校精心安排的政治理論學習,法制教育培訓、高職教育理論學習、專業知識的學習以及創新知識培訓,我的思想有了乙個很大的提公升,我終於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束縛自己思想的根源,明確了今後的努力方向。

二、工作中:

1.作為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我積極主動配合系主任制定人才培養方案,進行教學大綱的制訂和精品課程的建設以及教學改革工作,主動做好我教研室的日常教學管理工作,工作上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努力以一位老教師應盡的本分嚴格要求自己,多奉獻,少索取。

2.作為一名普通教師,我本學年主要講授以下課程:

⑴.理論教學:

xx年-2023年第二學期擔任07工程造價1-6班的《房屋建築學》、周4×3=12學時,06工程監理班的《專業英語》周2學時。

2019-2023年第一學期06工程管理1.2班的《建築施工組織與管理》、周4×1=4學時,07工程造價1-6班的《建築施工組織與管理》、周4×3=12學時。

⑵實踐教學:

xx年-2023年第二學期表1班級實訓名稱日期07物業管理物業管理生產實習第10周07工程監理1.2建築構造第3、4周07工程監理1.2認識實習第9周07工程管理1.

2.3認識實習第8周06工程監理1.2建築構造第15-16周06工程技術1.

2建築構造第5-6周05工程監理1.2、05工程管理1.2、畢業實習畢業設計、畢業答辯第1-8週第9-16周

2019-2023年第一學期

班級實訓名稱

日期06工程管理1.2

工程管理綜合實訓

預算與施工組織設計

第 1-4 周

06工程監理1.2

工程監理綜合實訓

第6-9周

07工程管理1.2.3

建築構造設計

第12--13周

06建築裝飾技術1.2

施工組織設計

16周3.科研**方面:

日期名稱出版、登載獲獎

合(獨)著

注2023年第250期

低合金鋼珠光體→奧氏體相變動力學

熱加工工藝

獨著2023年第251期

低合金白口鑄鐵熱疲勞裂紋擴充套件動力學

熱加工工藝

第一作者

(合著)

2019.4

formation and growth in isothermal spheroidizing process of granular carbide in hot-deformd low chromium semi-steel

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第二作者

(合著)

2019.11

二氧化鋯粉體的液相燒結效能研究

中國陶瓷

第一作者

(合著)

2019.6

水泥製造業職業技能訓練教學案例的開發與應用研究

河北省教育廳科技廳課題

第四作者

(合著)

三等獎2019.6

玻璃生產教學**軟體開發設計

河北省教育廳科技廳課題

第四作者

(合著)

建築工程系是乙個大家庭,在過去的三年裡,在朱主任的帶領下,我係形成了團結、向上、嚴謹治學的良好氛圍,我們工作在這個大家庭裡,心情愉快,樂此不疲,我們系取得了輝煌的成績。今年李書記又來到我們中間,李書記時而詼諧幽默,時而又嚴肅認真的工作作風,再一次感染了我們每乙個人,使我們系的工作環境更加輕鬆愉快,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同事之間親如兄弟姊妹,在工作、生活和學習方面,互幫互學,互通有無,在過去的一年裡取得更加嬌人的成績。

2023年是輝煌的一年,在院系領導的關懷下,在同事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人無完人,我在思想和工作上也存在著一定的不足,2023年已邁著堅定的步伐來到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關心他人,努力改正自己存在的不足,廣泛聽取領導和同事及朋友們的建議,更加努力完善自己,懷著感恩的心情對待自己的工作,在2023年取得更大的成績。

教研室主任述職報告

2010年已悄然過去,2011年已經來到。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國家在方方面面取得了很大進步,四川汶川震後重建,神七飛天夢的實現,成功舉辦2010年奧運會等等。我們建築工程系在今年也成功地迎來了建系3周年,在這一年,我也慢慢走向成熟,取得了些許的成績,現簡要總結如下 一 思想上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努力...

教研室主任2023年述職報告

推薦閱讀 在任職期間,我也很清晰地認識到,做事要講究效率,要快。以前的我也會出現惰性的時候,尤其是在疲憊的時候。但是,任職以後,很多任務作不容許拖延。因此,我每天在上班的車上會思考一天要完成的事情,在下班的車上會回想一天工作有無疏忽或是晚上要完成哪項工作,盡量做到當天的事情當天完成,上交的工作在時間...

2023年教研室主任述職報告

多一些深度思考 平時埋頭拉車的時間多,抬頭看路的時間少,靜下心來梳理自己本學期所做的工作,盤點自己工作中的得失,憂喜參半的同時,更覺得自己責任重大。作為一所疆內知名的教研基地學校,作為這所學校的教研室主任,教研工作是重頭,更是一塊響噹噹的招牌,一想到這裡,我就睡不著覺了。本學期工作掠影 1 本著一切...